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又是一年奔跑時“學霸”鄧超喊你《奔跑吧》!

2017-03-30 14:45:3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浙江衛視“國民綜藝”《奔跑吧》2017全新升級,將於4月奔回熒幕。作為“我們的祖國是花園”視覺系列海報壓軸登場的MC,隊長鄧超與其螞蟻“坐騎”默契地以“輕鬆撩人”的姿態亮相,可謂獨樹一幟。至此“兄弟團”七位的單人海報全部亮相。新一季節目將在隊長帶領下活力來襲,網友們對超哥也是充滿期待,紛紛留言:“超哥加油,帶領兄弟們撒開跑吧!”

  畫面中鄧超穿著棕色西服套裝,與墨綠色的的螞蟻“坐騎”相映成趣。單手扶著下巴做思考狀,身體姿態放鬆,胸有成竹的怡然狀態盡顯“學霸”氣質。而螞蟻也學超哥,作出思考的表情,十分有趣。海報中,鄧超就像一位胸懷若谷的智者,暢遊在祖國的花園中。

  一向幽默的鄧超在兄弟團中自稱“學霸”,時不時大秀英文,we are“伐木累”(family)、what are you弄啥嘞等爆笑語錄為節目增加了不少笑點。也因為他在節目中的逗趣表現,常被網友調侃其“學霸”體質。不過,雖然鄧超經常爆出一些無厘頭的行為,但是作為“伐木累”的大家長,他對每位成員無微不至的照顧與關懷也同樣讓人感動。

   《奔跑吧》“兄弟團”集結再出發,鄧超又將帶領眾人給大家帶來什麼出人意料的精彩畫面?關注浙江衛視,看鄧超在生機盎然的四月“逗趣”開跑。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