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不一樣的天空》"媽媽"離世 "兒子"小李子悼念

2017-03-30 07:20:13|來源:網易|編輯:趙丹丹

  

萊昂納多發文悼念

  

Darlene Cates與萊昂納多

  網易娛樂3月29日報道 據香港媒體報道,《不一樣的天空》(What‘s Eating Gilbert Grape)女星達爾萊尼·凱茨(Darlene Cates)週日在睡夢中離世,終年69歲。達爾萊尼于《不》中飾演萊昂納多迪卡普裏奧(Leonardo DiCaprio)及約翰尼德普(Johnny Depp)母親Bonnie Grape而為人熟悉。達爾萊尼的女兒Sheri在Facebook留言公佈死訊,表示母親于3月26日安詳地在睡夢中離世。雖然因此感到傷痛,但同時知道對方不用再承受痛楚,可以歸於天國而感到快樂。

  “小李”萊昂納多獲悉達爾萊尼死訊後,也在Facebook留言悼念,大讚對方是最好的熒幕母親,很榮幸可以跟對方合作。達爾萊尼的為人及才華會留在認識她的人及喜愛她作品的人回憶中,願禱告在這艱難時刻跟達爾萊尼的家人同在。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