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房祖名被曝關心吳綺莉母女 曾開口求成龍幫忙(圖)

2017-03-30 06:59:40|來源:騰訊娛樂|編輯:趙丹丹

  

  左圖房祖名資料圖,右圖吳綺莉母女

  騰訊娛樂訊 3月29日消息,據台灣媒體報道,香港女星吳綺莉日前慘遭女兒“小龍女”吳卓林控告涉嫌恐嚇被捕,成龍面對媒體提問,不是閃答就是裝傻,完全不想與吳綺莉母女沾上邊。雖然成龍對小龍女不聞不問,但他與林鳳嬌所生的兒子房祖名,日前就被曝其實私下對這個同父異母的妹妹很關心,還為了小龍女,希望老爸成龍能幫吳綺莉解決財務問題。

  吳綺莉去年曾表示因為賣掉上海房産,讓她有充足資金,一次付清買下1500萬港幣(1330萬人民幣)香港大坑豪宅自住,當時被問及成龍是否有幫忙?吳綺莉立刻否認:“無關,全是私人財産。”

  不過港媒報道,房祖名其實一直以來就對同母異父的妹妹很關心,從新聞得知吳卓林書念得不錯,也想去國外深造,加上經常看到吳綺莉向媒體哭窮,稱經濟有困難,收入不穩定。

  房祖名擔心小龍女過得不好,曾開口問成龍:“為什麼不幫一下她呢?”而房祖名求完成龍沒多久,吳綺莉就突然有錢買下大坑豪宅,還不用賣掉原本居住的大埔村屋舊宅,可説是一夜富貴!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