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林宥嘉要帶老婆看演唱會 秀恩愛我們一起擠(圖)

2017-03-30 06:56:12|來源:騰訊娛樂|編輯:趙丹丹

  

  林宥嘉與老婆丁文琪資料圖

  騰訊娛樂訊 3月29日消息,據台灣媒體報道,歌手林宥嘉29日出席活動,現場問道老婆丁文琪是五月天死忠鐵粉,晚上是否會到大安森林公園看演唱會?他坦言兩人先前有談論過此事,但老婆考慮無法擠入前方而作罷,受訪時林宥嘉還甜蜜笑説,如果要去可以讓老婆“坐自己肩膀上”。

  林宥嘉先前曾詢問過丁文琪:“我們要去看演唱會麼?”他還表示:“如果有時間説不定可以去,而且不用錢,可以隨時想去就去。”但後來丁文琪考慮應該擠不進去前方而作罷。記者對林宥嘉開玩笑説:“那她可以躲在你懷裏擠進去。”林宥嘉笑説:“當然沒問題啊!我們可以一起往前擠,可以讓她坐在我肩膀上看演唱會。”他還搞笑示範對白,對著丁文琪説:“你看得到嗎?來!坐上來!這樣看得到了嗎?”一連串動作,讓媒體笑稱他“戲精”,現場笑成一片。

  林宥嘉29日也被問及婚事,他怕冷又怕熱,直接刪去夏天及冬天,計劃在秋天舉辦婚禮,也表示台北一定會辦婚禮,也很期待出國去度蜜月。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