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最棒媽媽”達琳·凱絲辭世 小李子發文悼念

2017-03-30 08:41:44|來源:鳳凰網|編輯:馮雪

  

  達琳·凱絲去世

  據台灣媒體報道,演員達琳·凱絲的女兒昨(29)日在臉書公佈母親死訊,表示母親已于本月26日在睡夢中安詳離世,享壽69歲。演員達琳·凱絲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是1993年的《戀戀情深》,她在片中飾演李奧納多的母親。而李奧納多在得知達琳凱絲的死訊後,也于臉書悼念這位“永遠的好媽媽”。

  演員達琳·凱絲于本月26日在睡夢中安詳辭世,享壽69歲。她的女兒也于昨(29)日在臉書公佈母親死訊,並表示:“我們為母親不用再受痛苦煎熬而感到欣慰,她已在天父的懷抱中。”

  

  小李子發文悼念

  達琳·凱絲曾出演《戀戀情深》一片,她在片中飾演李奧納多與約翰尼·德普兩位青澀大明星的母親。即便事過境遷,李奧納多已成影帝,但他也不忘在臉書悼念、答謝這位當年提攜他的前輩,李奧納多於臉書寫下:“她是我在工作場合中遇過最棒的母親,她和善的個性與天賦將永存於世人心中。我的思想與祈禱也將伴隨凱絲的家人,一起度過這個艱難的時刻。”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