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猩球崛起3》曝光新預告 猿族和人類列陣爭霸

2017-03-31 09:36:1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科幻大片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暫譯:《猩球崛起3:終極之戰》,媒體簡稱《猩球崛起3》)曝光了最新預告,猿族與人類兩方大軍集結,即將展開火拼。該片將於2017年7月14日在北美上映,中國內地有望引進。

  看過前兩部《猩球崛起》的觀眾都知道,這系列電影講述了一群受到藥物試驗的高智商猩猩與人類對立的故事。前兩部影片《猩球崛起》和《猩球崛起:黎明之戰》在口碑、票房上都雙豐收,猿族首領凱撒逐漸從一個可愛的小猩猩成長為一個王者領袖,俘獲全世界眾多觀眾的喜愛。

  本支預告更強調這次終極之戰的劍拔弩張,預告中不少雙方集結與列陣以待的鏡頭,凱撒從不願意戰,到為同伴們不得不戰的轉變牽動觀眾的心。從猿族的視角反思人類是這一系列電影的一大特點,兩個種族之間的大戰不可避免,希望誰成為地球的新統治者,恐怕有不少人會投票給凱撒。猿族和人類之戰,誰將會贏呢?所有的謎團將在電影上映時揭曉。

   《猩球崛起3》的故事發生在第二部《猩球崛起:黎明之戰》的後兩年。猿族和人類的戰爭已經持續了兩年之久,凱撒一直生活在暴力與瘋狂之中。他被科巴的死折磨著,同時也看夠了猿族的同胞死於戰爭之中,他想要復仇。所以凱撒發起了一場“史詩遠征”,以刺殺人類軍隊的領導者“上校”(伍迪·哈裏森飾演),一場人猿之間的生死決戰一觸即發。

   影片由導演馬特·裏夫斯執導,安迪·瑟金斯、朱迪·格雷爾、伍迪·哈裏森等人主演。導演裏夫斯表示:“這會是系列中規模最大的一部。第三部中的凱撒已不是大家認識的他了,他對科巴的死充滿了自責。”飾演凱撒的安迪·瑟金斯表示:“凱撒對於人類的同理心逐漸消失,他更理解科巴,心理也開始走向黑暗。”

   《猩球崛起》系列是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近年來打造的又一成功的新系列電影之一。2011年的《猩球崛起》及2014年的《猩球崛起:黎明之戰》,全球一共斬獲了近12億美金的票房,《猩球崛起:黎明之戰》2014年在中國內地上映時曾取得超過7億人民幣票房。《猩球崛起》系列在動作捕捉技術上的突破,讓觀眾們體驗了最先進的特效奇觀,系列兩部電影分別提名了第84屆及87屆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視覺效果獎。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