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影版《三生三世》定檔721 劉亦菲楊洋現場跳誅仙臺生世相隨

2017-03-31 07:02:1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3月30日,玄幻愛情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舉行定檔發佈會,正式宣佈將於7月21日全國上映。導演趙小丁、監製張一白攜主演劉亦菲楊洋、嚴屹寬、李純、顧璇、彭子蘇等主演齊齊亮相。發佈會上,劉亦菲楊洋兩人現場開啟“上神攻”“太子撩”模式大撒狗糧,還與糰子彭子蘇上演一家三口親親抱抱舉高高的蘇甜戲碼,甜蜜指數爆表。仙友團上陣後,現場齊跳誅仙臺的畫面更是驚險刺激又搞笑,令活動高潮迭起。導演與監製大談臺前幕後製作細節,為廣大影迷揭秘三生三世的仙戀情深和恢弘的仙俠新世界。

  活動現場正式發佈了電影的定檔預告,將白夜夫婦的愛恨糾葛揭開了冰山一角,甜蜜動人的愛情、精彩震撼的場面以及眾主演的驚艷亮相無不讓觀眾稱讚不已。影片將於7月21日全國上映,見證白夜夫婦生世相隨,邂逅一場唯美仙戀。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