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王牌對王牌》黃磊現場飆淚 引網友回憶校園青春

2017-04-01 10:49:2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浙江衛視《王牌對王牌》3月31日(週五)晚播出了第二季的第十一期節目。本期節目以“家族戰爭”為主題,現場暫時替王祖藍代班的黃磊帶著宋茜、劉憲華、魏大勳、任容萱組成“麻煩家族”PK王源徐靜蕾、白百何、明道、沙溢組成的“綁架者家族”。在兩大家族的PK過程中,王源搭檔任容萱同時在黃磊、徐靜蕾兩位導演的指導下完成即興表演,精湛的發揮令網友紛紛點讚。

  除了精彩的遊戲PK,節目組還安排了北影97級表演係的學生們重聚為“班主任”黃磊送上驚喜。現場,感人的場景不僅讓黃磊瞬間飆淚,也讓不少網友頗為感慨地回憶起了當年的校園青春,直言:“看完節目也想辦同學會了。”

  王源挑戰神奇腦洞故事演技獲讚

  本期節目中,黃磊、徐靜蕾兩位都將有新片上映的導演共同現身,除了必不可少的遊戲切磋,還首度一同合作導起了戲。

  在“家族放映廳”環節,王源和任容萱一同接受演技考驗,按照黃磊、徐靜蕾兩位導演的現場指導進行即興表演。一開場黃磊、徐靜蕾就安排了“姐姐誤殺了爸爸進了監獄,弟弟來接姐姐出獄”的神奇腦洞設定,之後的劇情也都是隨機編創。

  儘管王源、任容萱都還很年輕,但兩人合作表演起來卻發揮出了精湛的演技和強大的臨場反應能力,贏得了兩位導演的讚揚。徐靜蕾直言:“王源的表演很有爆發力,現場的即興反應很好。”黃磊更是在拍攝現場笑稱要收王源當學生。不少觀眾也紛紛表示:“還沒開始真正學表演就這麼能解放天性自然表演,王源的表演天賦不是蓋的。”

  黃磊再見學生現場飆淚引網友回憶校園青春

  儘管現在又是上綜藝又是拍電影當導演,但黃磊一直給人印象最深的身份還是老師。本期節目中,節目組針對這個身份還特意為他準備了一份超級驚喜。

  現場,不僅遠在非洲拍戲的海清親自錄製了VCR對“師傅”黃磊大夸特誇, 直言“能夠成為我師傅的學生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榮幸”,還有7位北影97級表演係的學生也一一登場,各自表演了一段當年黃磊給他們排的戲。看著仿佛時空倒流的畫面,一向處變不驚的黃磊也忍不住瞬間飆淚。

  而當學生們開始自報姓名,除了到場的七位學生,還有幾十位沒到場的同學也都發來一聲聲真摯的“老師好,我是……”時,原本還在努力克制的黃磊不禁又哭又笑,甚至一度説不出話來。現場,黃磊面對著這群並不比自己小多少的學生們,直言:“我們是彼此青春的見證者,本來我一會趕著去上海,但現在我決定一會跟他們去喝一杯。”不僅學生們歡呼不已,觀眾也紛紛被這份多年的師生情誼感動,不少網友感嘆:“黃磊那段讓我想到了自己高中大學時的那幫死黨和恩師,畢業這麼多年大家都沒好好聚過一次,看完節目就開始準備聯絡,也想和自己青春的見證者一起再喝一杯。”

  下周,就將是第二季《王牌對王牌》的最後一期節目,不少網友在感嘆時光飛逝的同時也紛紛大呼不捨。究竟這一季的收官一期會有怎樣的主題和嘉賓等著大家?更多精彩,敬請期待下週五晚浙江衛視《王牌對王牌》。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