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2017《跨界歌王》首款海報曝光 王者歸來再啟征程

2017-04-05 14:48:1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將於4月15日盛大開播的大型明星跨界音樂節目2017《跨界歌王》正式曝光首款官方陣容海報。2016年北京衛視匠心獨運,精心打造的《跨界歌王》以異軍突起的勢頭力掀全民“跨界熱潮”。2017《跨界歌王》全新跨越升級,再度強勢來襲,“王者歸來”勢必引爆2017最燃夏季。

  海報中,除卻六位首發跨界歌手姚晨、陳建斌、江珊、苗圃、任嘉倫、梁譯木及已公開的補位歌手韓丹彤外,王珞丹、高雲翔及于毅三位補位歌手也首度公開。實力派老戲骨直面新生代偶像,跨界先鋒PK一線人氣明星,強強碰撞,誰能加冕稱王?

  據悉,2017《跨界歌王》將會有共18位藝人跨界開唱,超豪華明星陣容集結比拼,將在2017年夏季獻上120首優質金曲,30首對唱歌曲。不負跨界歌手的勇氣與實力,2017《跨界歌王》將對節目競賽規則跨越升級,跨界歌手將歷經極其殘酷如“海選”般的賽制,不僅要進行1 VS 1同臺對抗,同時還要面對中國三大男高音之一戴玉強,“當今坤生第一人”、著名京劇余派女老生王珮瑜,主持人、導演、作家,身兼多重跨界標簽的黃子佼三大評論員最細緻嚴苛的評選。北京衛視由內到外混搭顛覆求新求變,不僅啟用史上最“混搭”的評論團,更是打造全新互動空間,全面深入地捕捉嘉賓動態,並將當下極具突破性的舞美、音響、燈光等新元素融入到舞臺呈現中,多螢幕全景環繞技術將無形的跨界賦予有形的呈現,為觀眾帶來90場堪比百老匯“大秀”的頂級視聽盛宴。經過全方位精細打磨後跨越升級的2017《跨界歌王》僅展露一角,觀眾們的期待值已在不斷激增。4月15日起每週六黃金時間,鎖定北京衛視2017《跨界歌王》一起共享頂級音樂盛宴,見證王者征程!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