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藍精靈》精靈世界大戰在即 海外首映口碑爆棚

2017-04-05 10:13:5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曾執導《怪物史萊克2》的凱利·阿斯伯瑞導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裏邦編劇的《藍精靈:尋找神秘村》以3D純CG動畫方式全新歸來,將於2017年4月21日內地公映。今日,該片發佈了一支原片片段合輯與中國風海報,冒險小隊和最萌精靈女子軍團、格格巫和阿茲貓正邪雙方全陣容亮相,正面對壘鬥智鬥勇,一場大戰即將爆發。另外,該片在北美的首映也大獲成功,美譽如潮。

  

  格格巫邪惡魔法強力升階 精靈女將組最萌軍團大進擊

  最新曝光的片段與海報中,格格巫用盡渾身解數製造新武器,神秘藍精靈女孩們則嚴陣以待,雙方都為即將到來的大戰做足了準備。格格巫四處蒐集黑暗物質煉製出“冷凍球”,可以輕易凍住任何生物,這一新增魔法裝備功效強勁使用方便,對藍精靈來説無疑是巨大的威脅。而另一方的冒險小隊也不甘示弱,聰聰的左膀右臂——拍拍蟲首次登場便吸引了大眾的目光,這個“智慧”小夥伴兼具語音留言、GPS導航、拍照等功能,既可以讓精靈們旅途自拍也可以提供導航使其一路領先格格巫,可謂娛樂性與實用性兼備。此外,冒險小隊更獲得了神秘村精靈女子軍團的助力。製作精良的中國風海報中,水墨質感意蘊悠遠,遠處群山若隱若現,精靈女孩所向披靡組建最萌軍團駕噴火蜻蜓禦風而來,旌旗獵獵戰矛高揚,東西方文化美妙交融,更襯得精靈女孩們英姿颯爽氣勢非凡,也為這場即將到來的大戰增添了幾許刺激氛圍。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