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寧靜夏雨時隔24年再聚首 《反轉人生》定檔6.30

2017-04-10 09:40:1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專稿:4月9日,電影《反轉人生》在北京舉行發佈會,宣佈影片將於6月30日上映。導演伍仕賢攜主演夏雨、閆妮、潘斌龍、特別出演宋茜亮相,眾主創深度揭秘臺前幕後的種種細節,互爆猛料頻放大招,而寧靜的驚喜現身則成了一大亮點。  

  發佈會上,《反轉人生》曝光了充滿奇幻色彩的首支預告片。閆妮造型百變,法力全開,正是在她的層層點撥和神助攻下,夏雨所飾演的小人物馬奮鬥實現了自己曾經許下的19個願望,進而一路反轉開挂,迎來人生巔峰。

  當天,寧靜以夏雨女神的身份驚喜現身。當年,17歲的夏雨憑藉《陽光燦爛的日子》拿下了金馬和威尼斯雙料影帝,而寧靜在該片當中飾演了漂亮迷人的米蘭一角。現場還曝光了一張24年前兩人的親密照片,兩人以“摸頭殺”完美還原當年照片中的情景,眾主創紛紛感嘆“時光不老,我們不散!”據悉,寧靜在《反轉人生》中出演了一位性感熱辣的女老師,時隔24年,依然肩負著“調戲”夏雨的任務。

  細數之下,《反轉人生》默默地聚齊了很多已經相熟多年的老搭檔:10年前,夏雨閆妮在《北風那個吹》中上演“知青虐戀”;12年前,伍仕賢夏雨合作《獨自等待》共塑“經典愛情片”;24年前,夏雨寧靜在《陽光燦爛的日子》中出色表演,成為很多人難以忘懷的記憶。如今這些“老搭檔”以全新角色集體亮相,熟人之間的默契度和化學反應尤為引人期待,更滿足了無數情懷粉兒們的心願。對於此番合作,夏雨坦言:“這次雖然戲裏戲外被他們倆輪著‘折騰’,但真的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在一起拍戲,太有火花、太有安全感了。”閆妮則以“一拍即合”來形容這次的合作,她説:“伍仕賢想拍這樣一部喜劇,跟我以往的角色上是很不同的,我一定願意來赴這個約。”  

  據悉,電影《反轉人生》將於6月30日全國驚喜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