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神秘家族》曝揭秘特輯 林依晨陳曉還原犯罪現場

2017-04-11 09:08:1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神秘家族《揭秘特輯》

  

  由林依晨、姜武、陳曉、惠英紅、藍正龍主演的懸疑犯罪片《神秘家族》即將於4月21日上映。日前,該片曝出一支揭秘特輯及劇照,不僅提前曝光了大批幕後製作花絮,還原了最真實、血腥的犯罪現場,還有眾主創一同解讀片中角色和拍攝的幕後故事。陳曉透露其實每個家族成員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林依晨更坦言“讓你神秘的原因是你想要把那段過去隱藏”,再次突顯本片的懸疑質感。

  金像金鐘雙影后 還原最真實滅門奇案

  在此次曝光的特輯中,林依晨、陳曉等主創分別暢談了自己對於角色和劇情的理解。一直“困在自己牢籠裏”的姐姐林依晨不斷回憶著自己遭受到的悲慘經歷,虐心指數爆表;剛剛獲得金像獎影后的惠英紅,在影片中則飾演一個為愛付出全部的母親,也是整部電影的“戲眼”;弟弟陳曉更透露家族背後不為人知的一面,就是“家族所有成員都會參與到這個計劃中”……人物關係如此迷離複雜,堪稱史上“最神秘”家族。最後,林依晨一句話總結“讓你神秘的原因是你想要把那段過去隱藏”,引人深思。

  作為一部取材于真實案件的電影,為了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體驗,《神秘家族》對蘆葦叢中的強暴戲等犯罪場景進行了高度還原,驚心動魄的追逐及爆炸場面,更是將影片的期待值提到最高。此外,片中無論是對人物心理更深層次的刻畫還是敘事手法上的創新,更彰顯出了本片的高品質。

  陳曉轉戰大銀幕最新力作 全國預售今日開啟

  值得一提的是,該片不僅集結了林依晨、姜武、惠英紅和藍正龍“雙帝雙後”的超強陣容,還有“全能男神”陳曉傾力加盟。片中飾演弟弟“樹樹”的陳曉,與林依晨首度合作就組成了實力與人氣並重的“高顏值”姐弟,這也是他有意轉戰大銀幕的全新力作。首次涉足懸疑犯罪題材的陳曉更坦言,自己剛開始看到劇本之後一度一頭霧水,後來越推敲越覺得劇情離奇難測,結局更是一絕,這也是他很快答應出演該片的原因。

  電影《神秘家族》根據“中國三大滅門奇案”之首的福建滅門案改編,講述了原本過著平靜生活的“苗苗”在遭遇性侵後家族慘遭滅門的故事,隨著真相的揭開,隱藏在家族背後的秘密也逐漸浮出水面。據悉,為了滿足廣大影迷和粉絲的期待,影片將於今日(11日)開啟全國範圍內的預售活動,伴隨預售的開啟,官方也將啟動一系列搶現金紅包的預售活動及陳曉全國見面會,具體的活動請留意@電影神秘家族 官方微博。

  懸疑犯罪電影《神秘家族》由林依晨、姜武、陳曉、惠英紅、藍正龍主演,即將於4月21日登陸全國院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