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藍精靈》曝藍妹妹“試鏡”片段 國內將映前景看好

2017-04-17 12:16:2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藍精靈》曝藍妹妹“試鏡”片段

  

  由曾執導《怪物史萊克2》的凱利·阿斯伯瑞導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裏邦編劇的《藍精靈:尋找神秘村》以3D純CG動畫方式全新歸來,將於2017年4月21日內地公映。日前,該片在北美迎來首映,眾主創悉數現身,與影迷熱情互動。今日,內地首次曝出黛米·拉瓦塔“試鏡”片段,深度剖析藍妹妹性格特點,趣味展現方式創意十足。

  北美首映主創齊亮相  頂級動畫大片獲超高美譽度 

  日前,電影《藍精靈:尋找神秘村》在北美舉辦首映活動,黛米·拉瓦塔、艾莉兒·溫特、梅根·特瑞娜、喬·曼根尼羅、傑克·麥克布萊爾等主創亮相紅毯,受到影迷熱情歡迎。影片集結業界金牌配音與頂級動畫製作團隊組成超豪華陣容,打造出這部觀感極佳的頂級動畫大片,在海外市場收穫了極高的美譽度。“這是一部難得一見的好作品,它為動畫電影豎起了新標杆”、“故事新穎,製作精緻,這是動畫藝術的新高峰”、“藍精靈早已成為風靡世界的文化符號,在這部全新的電影中,成年人可以追憶美好的童年時光,孩子們也可以感受到純真的快樂”,種種優質評價層出不窮,可見影片精良的品質與無盡的藝術魅力。

  黛米•拉瓦塔趣味“試鏡”  內地市場表現值得期待

  電影《藍精靈:尋找神秘村》在海外市場接連掀起熱潮,內地也順勢發佈了一支搞怪“試鏡”片段,黛米·拉瓦塔一人分飾“兩角”,趣味演繹得到藍妹妹配音角色的過程。視頻中,藍妹妹化身面試官霸氣十足,接連拋出幾個問題,然而拉瓦塔的回答讓她並不滿意,直到危急時刻,拉瓦塔“女漢子”上身,猛擊吃人花,才令藍妹妹對她刮目相看。這一片段以獨特的方式展現出藍妹妹堅定果決的性格特質,也引發內地觀眾對片中角色的好奇。“這樣勇敢英氣的藍妹妹打破了我的固有印象,相信這部電影會帶來很多意外和驚喜”、“迫不及待要見到這群藍精靈了,全新的世界奇趣的冒險,絕對不能錯過”,影片尚未內地公映,便已呼聲高漲,未來市場前景一片大好。

  電影《藍精靈:尋找神秘村》將於4月21日以3D及中國巨幕格式內地公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