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1+1觀影召集令:《藍精靈:尋找神秘村》一起探險

2017-04-17 12:28:2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專稿:由曾執導《怪物史萊克2》的凱利·阿斯伯瑞導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裏邦編劇的《藍精靈:尋找神秘村》以3D純CG動畫方式全新歸來,將於2017年4月21日內地公映。

  電影《藍精靈:尋找神秘村》講述了一個超乎觀眾意料的全新藍精靈故事。在以往的藍精靈世界中,藍妹妹是由魔法創造的唯一女性角色,藍精靈為什麼只有男性這一問題始終懸而未決。而在這部影片中,新增重磅角色——神秘的藍精靈女孩們霸氣登場,謎題的答案或將揭開。隨著新角色的出現,藍妹妹和聰聰、笨笨、健健組成的冒險小隊也面臨著不同尋常的任務,這次他們不僅要躲過格格巫的邪惡魔爪,更要提前警示神秘村莊的村民,雙重挑戰困難重重。此外,冒險小隊也從獨自戰鬥,進階到與藍色“娘子軍”協同作戰,“藍色聯萌”攜手抗敵,全新故事超乎想像精彩紛呈。

  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請全國網友一起欣賞電影《藍精靈:尋找神秘村》,快來參加我們的活動吧!  

  《藍精靈:尋找神秘村》海報

  活動信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7年4月21日12:00        

  參與人數:5人,每人獲得兩張《藍精靈:尋找神秘村》電影兌換券

  觀影時間:獲獎網友自行兌換

  參與方式:在微博上成為國際在線娛樂的粉絲,轉發觀影召集令,帶上話題#藍精靈:尋找神秘村#並@ 你要帶去看電影的TA,説出你的期待,就有機會獲得《藍精靈:尋找神秘村》的電影票。

  看片要求:

  1、隨時關注國際在線娛樂頻道看片會召集令

  2、觀影后在微博上發佈一條精彩影評,並@國際在線娛樂的微博;同時撰寫400字以上的長影評,發送到liuxin@cri.cn(撰寫長影評者可優先獲得下一次觀影機會)。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