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傲嬌與偏見》全國點映上座率高 觀眾笑成小學生

2017-04-17 13:18:0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由知名導演李海蜀、黃彥威共同執導,新生代人氣小花旦迪麗熱巴搭檔人氣小生張雲龍、高偉光主演的中二爆笑喜劇《傲嬌與偏見》已提檔至4月20日上映。隨著上映日期臨近,影片在全國範圍內舉辦了超前看片、校園路演等活動,觀眾紛紛給予好評,稱《傲嬌與偏見》是一部讓人全程爆笑的減壓電影。4月15日,影片開啟全國84城的點映活動,點映上座率高達72%,電影再次掀起口碑浪潮,更有觀眾調侃自己在影院“笑成小學生”。 

  歡鬧互懟上演另類同居 瘋魔劇情引觀眾爆笑不斷

  電影《傲嬌與偏見》講述了“精分少女”唐楠楠偶然遇到“賤萌富二代”朱侯與“深情王子”蕭見君,就此展開的一段啼笑皆非、中二爆笑的浪漫之旅。網絡寫手唐楠楠腦洞清奇,賤萌富二代朱侯任性狂妄,天差地別的兩人陰差陽錯住到同一屋檐下,吵鬧不斷升級,每日上演花式互懟戲碼。朱侯的好基友蕭見君因對唐楠楠一見鍾情展開猛烈追求,卻惹得朱侯醋意大發,兄弟二人你爭我奪互不相讓,就此上演了一連串滑稽幽默、捧腹爆笑的故事。

  電影中,唐楠楠和朱侯的花式互懟,唐楠楠的腦洞奇遇、精分人格,朱侯與蕭見君一起上演的“唐楠楠爭奪戰”等情節,均成為被不少觀眾嘖嘖稱道的精彩橋段,而其中最令觀眾忍俊不禁的,當屬唐楠楠因花粉過敏而腫起的香腸嘴。迪麗熱巴在接受採訪時談起這段戲也忍不住笑道:“這是我第一次體驗特效化粧,特別誇張的粧容,拍的時候在場的所有人都在笑。”有觀眾對張雲龍在片中穿假肌肉鎧甲、變身潦倒乞丐、著女性睡衣等造型印象深刻,張雲龍在路演現場苦笑中不忘自我調侃:“你們笑得最嗨的戲,就是我被整得最慘的戲。”

  奇葩室友懟出真愛 觀眾直言:“笑成小學生”

  伴隨著各種歡鬧互懟,唐楠楠與朱侯也漸生情愫,傲嬌任性的朱侯“口嫌體正直”,一面與唐楠楠追打笑鬧,一面處處呵護唐楠楠:危險來臨時,使出一招“乾坤挪移”擋開飛來的龍蝦;唐楠楠疲倦時,伸出“男友手”讓唐楠楠枕著頭;飛身為唐楠楠擋住灑水車的水花,甘願充當“人肉屏障”。溫柔體貼的細心舉動不僅讓唐楠楠感動,也讓不少觀眾感覺被猝不及防地“撩”了一下。有觀眾表示看完電影之後有了一種想戀愛的衝動,“要是奇葩室友都是朱侯這麼帥,請給我來一打”。二人高甜發糖狂撒狗糧的諸多場景,更被稱為“年度終極虐狗現場”。

  除了甜到虐狗以外,電影劇情也讓人笑出腹肌,朱侯跳樓求愛女神、唐楠楠花粉過敏變腫臉、蕭見君個子高一頭撞上門框等爆笑劇情讓觀眾印象深刻。據統計,電影平均五秒就有一個笑點出現,一場電影中觀眾共計被逗笑40余次。有觀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電影好笑到飆淚,影院裏所有人都在哈哈大笑。”更有學生表示,自己在觀影過程中完全“笑成小學生”,甚至還有觀眾在觀看電影的過程中笑到直拍大腿,“朱侯和蕭見君那段三輪車和豪車飆車讓我笑得肚子疼,為了控制住自己腿都拍腫。”更有觀眾給出了“這是今年最好看的一部愛情喜劇電影。”的超高評價。觀眾的評價和笑聲足以見電影品質之高,笑點之密集。

  電影《傲嬌與偏見》將於4月20日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