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傲嬌與偏見》發預告 迪麗熱巴張雲龍搞笑來襲

2017-04-18 12:04:0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傲嬌與偏見》發預告  迪麗熱巴張雲龍搞笑來襲

  

  中二爆笑喜劇《傲嬌與偏見》今日重磅發佈終極海報和預告。海報中,迪麗熱巴飾演的唐楠楠嘟嘴攤手、表情無奈,在她身後,張雲龍飾演的朱侯和高偉光飾演的蕭見君正在互相撕扯上演“眼神殺”,三人張力十足的奇妙關係呼之欲出。預告片中則更詳細展現了唐楠楠與朱侯這對前世冤家互懟的過程,傲嬌有理,偏見無罪,帶有偏見的網絡寫手唐楠楠“狂虐”傲嬌富二代朱侯,一場火星撞地球的脫線愛情即將展開,“傲嬌”與“偏見”的戀情戰鼓將在4月20日強勢打響。

  迪麗熱巴、張雲龍、高偉光歡鬧不停  眾星齊聚爆笑盛宴

  此次發佈的終極海報,淺粉和天藍拼色洋溢青春氣息,雲朵、熱氣球等少女係元素,使整體畫面呈現出一種卡通風格。畫面中間,迪麗熱巴飾演的唐楠楠嘟嘴皺眉,無奈攤手,在她身後張雲龍飾演的朱侯和高偉光飾演的蕭見君正相互撕扯、大打出手,朱侯一隻手直“懟”蕭見君面部,蕭見君則雙手擒住張雲龍肩膀,以眼神秒殺情敵朱侯。一個是傲嬌毒舌卻暗中貼心的“奇葩室友”,一個是暖心成熟、體貼關懷的“長腿男神”,面對兩人強勢爭奪,“精分少女”唐楠楠顯然已經徹底選擇困難。

  與終極海報一起發佈的還有一支集結了電影中諸多搞笑元素的終極預告片。唐楠楠瘋狂尖叫追擊朱侯,掄錘砸門霸氣十足,“女漢子”氣場爆棚。貓係男神朱侯則變身“水逆喵”,被高空潑水淋成了“落湯雞”,灰頭土臉變身潦倒乞丐流落街頭,苦苦哀求唐楠楠收留,使出傲嬌花招“這些天,受了風寒,頭也痛,腚也痛的”,賤萌同時還不忘大秀“翹臀”。另一邊,犬係男神蕭見君Man力爆表,裸身大秀肌肉,為唐楠楠的總攻氣場所傾倒,正式加入這場混亂的“互懟”戰爭。此外,預告片中朱侯與蕭見君在高架上爭鬥卻不慎被扒掉褲子墜落、朱侯使出“乾坤挪移”披肩卷龍蝦、唐楠楠與朱侯騎乘的三輪車發生“車禍”、二人彈到空中等諸多鏡頭也展現出影片搞怪爆笑、鬼畜魔性的氣質。

  而多位國內外人氣影星加盟,也讓本片看點十足。新晉小花金晨清新出鏡,“奇葩之王”馬薇薇、“麻辣禦姐”范湉湉聯手組成強勢“奇葩”圍觀群眾,另有泰國人氣偶像Mike D.Angelo驚喜亮相,以及周海媚、樊野等高人氣明星強勢助陣,眾星雲集為觀眾帶來一場顏值與演技兼備的爆笑盛宴。

  迪麗熱巴透露笑點來源  觀眾評價“笑到抽,虐到哭,甜到齁”

  此前影片曾在全國範圍內舉行大規模點映活動,包括唐楠楠腦洞大開花式吃小鮮肉、蕭見君由於個子過高一頭撞上門框以及唐楠楠和朱侯的獨特“生財之道”等橋段都成為不少觀眾津津樂道的話題。談及片中爆笑橋段的誕生過程,迪麗熱巴透露,每個人的笑點有所不同,為了找到觀眾共有的笑點,幾位主演會在現場試戲,然後根據劇組人員的反應調整細節,“試戲時大家都在笑的東西,我們就會在實拍時加強一些,觀眾喜歡的笑點也能大概猜測到一些。”

  有網友觀影后給出了“愛情喜劇片裏的一股泥石流”的評價,更有觀眾表示電影讓人笑瘋哭傻,“搞笑部分笑到瘋,感人的情節又虐到人想哭,張雲龍和迪麗熱巴親密發糖時又甜到齁人。”還有不少觀眾表示看完電影想戀愛:“電影好蘇,懟出來的真愛,戀愛的季節上映一部戀愛的電影,滿屏暴擊滿屏高顏值,看得單身狗好想談戀愛。”

  電影《傲嬌與偏見》由知名導演李海蜀、黃彥威共同操刀劇本並執導,新生代人氣小花旦迪麗熱巴搭檔人氣小生張雲龍、高偉光領銜主演,金晨、馬薇薇、范湉湉、Mike D.Angelo、周海媚、樊野聯袂出演。當固執“偏見”遇上天生“傲嬌”,一場跨越銀河系的聯姻即將於4月20日上演。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