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舉綱巡演開票 挑戰十場live演出

2017-04-19 09:27:3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一人一巡,白舉綱2017野草全國巡迴演唱會近日震撼啟動,首站成都將在4月18日下午兩點正式開售。據了解,本次巡迴演唱會將在5月6日從成都出發,依次在5月7日重慶;5月14日西安;5月20日天津;5月28日武漢;5月29日長沙;6月2日昆明;6月9日深圳;6月16日杭州;6月17日上海著陸,與樂迷們見面。

  

  巡演海報公佈如“野草”般肆意生長

  此次巡演的主題“野草”來自於白舉綱的第二張原創專輯《野草》,昨日官方公佈的巡演海報繼續延續著專輯中的概念。海報中,白舉綱在一團野草旁坐下,閉上雙眼若有所思,簡單卻又純粹,充滿著對音樂的思考和肆意生長的力量,作為這股力量的傳遞,專輯《野草》中白舉綱所帶有的自由、本真的音樂態度,也將會帶到此次巡演當中。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