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犬加盟新東家 音樂戲劇雙開花

2017-04-19 10:13:3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4月18日,被譽為“舞”力和“武”力並存的全能藝人敖犬,在北京舉辦簽約發佈會,宣佈正式加盟樂華娛樂。

  發佈會當天,一則回顧敖犬出道十年曆程的VCR開始,讓現場陷入感動的氣氛。敖犬一黑色服飾亮相,既沉穩帥氣,又神秘感十足,一齣場便引發迷妹尖叫!擅長舞蹈的敖犬,出道前曾是舞團的舞蹈老師,更被毒舌的金星老師盛讚是不可多得的好舞者。於是,免不了要大秀歌舞,引爆全場。

  樂華師兄汶翰、藝軒、YHBOYS等上臺與敖犬互動,歡迎敖犬加盟公司,成為一家人。公司藝人韓庚、艾菲、于洋等,以及圈內好友羅志祥,潘瑋柏、陳偉霆、陳喬恩、姜潮、阿Sa、范瑋琪、鬼鬼、蕭亞軒、王心淩、張馨予、大張偉、馬天宇、王子、黃鴻升、張蕓京、李毓芬等送上祝福VCR。樂華娛樂的老闆杜華女士贈送小金人和金唱片,並表示:敖犬未來的演繹事業能在樂華娛樂的推動下,音樂和戲劇雙開花,與樂華娛樂達到共贏的局面。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