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態度的相聲 賈旭明張康“笑戰上海灘”

2017-04-19 09:41:5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6月10日著名青年相聲演員賈旭明、張康將攜團隊在楊浦大劇院舉辦“笑戰上海灘”專場。作為全國知名的相聲演員,賈旭明、張康有著自己的相聲團隊“樂活卉”,這次他們首度將專場“搬”到上海,不僅是要向上海的觀眾展示自己從藝多年的成果,更是要將自己的團隊紮根上海、常駐上海,讓更多的上海觀眾可以在現場看到他們更多“有態度”的相聲作品。

   

  紮根舞臺,笑戰上海灘

  賈旭明、張康這次在上海舉辦專場並不是像很多藝人來上海“拜碼頭”,而是打算真正紮根于上海,將上海變成他們繼北京之後另一個重要基地。所以這次“笑戰上海灘”專場,不僅僅是一場簡單的商業演出,而是他們對於自己未來規劃中重要的一步。

  他們在北京已經是相聲圈中久負盛名的黃金搭檔,上海觀眾對於他們的熟悉則是主要通過電視熒屏,央視元宵晚會、東方衛視春晚、北京衛視春晚、笑傲江湖等,很少有機會到北京的劇場裏見識他們現場的真功夫,而這次專場是一塊敲門磚也是一塊試金石,讓兩位相聲演員敲開上海觀眾的視野,也讓上海觀眾見識一下劇場裏不一樣的賈旭明、張康。這次專場之後,賈旭明張康的團隊“樂活卉”也將常駐上海,面對上海這樣的城市,他們將如何克服相聲在這座城市的“水土不服”,如何“笑戰上海灘”?或許進劇場去一見究竟是最好的方法!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