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白鹿原》為什麼停播 什麼時間會上線?

2017-04-20 10:32:29|來源:齊魯晚報|編輯:馮雪

  

  4月17日晚,追劇《白鹿原》的觀眾撲了空。江蘇衛視和安徽衛視原計劃播放電視劇《白鹿原》第2集的時段,卻各自播放了其他內容,但兩家衛視當晚都未對《白鹿原》停播作出解釋。

  17日,才剛播一集的《白鹿原》遭遇緊急停播,江蘇衛視臨時改播電影《港囧》,安徽衛視改播綜藝節目《耳畔中國》。

  18日,江蘇衛視和安徽衛視官方微博發表聲明表示,“為取得更好的播出效果,電視劇《白鹿原》將擇機播出,感謝大家關注!”

  《白鹿原》劇組官方微博@電視劇白鹿原 也發表了同樣的聲明“為取得更好的播出效果,電視劇《白鹿原》將擇機播出,感謝大家關注!”

  

  電視劇《白鹿原》改編自陳忠實同名小説,由劉進擔任指導,張嘉譯擔任藝術總監及主演,秦海璐、何冰、翟天臨等實力派演員加盟,講述了白鹿原上,白鹿兩家祖孫三代的紛爭,也反映了當時的社會變遷。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