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傲嬌與偏見》20日上映“甜蜜殺”片段曝光

2017-04-20 09:12:5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中二爆笑喜劇《傲嬌與偏見》今天終於正式登陸各大院線與所有觀眾見面,影片中諸多看點早已引爆萬眾期待,未映先火。今日,影片再發佈一支“甜蜜殺”片段,唐楠楠和朱侯之間甜蜜告白與各種粉紅回憶相互交織,譜寫成一曲高甜戀歌。電影《傲嬌與偏見》由知名導演李海蜀、黃彥威共同操刀劇本並執導,新生代人氣小花旦迪麗熱巴搭檔人氣小生張雲龍、高偉光領銜主演,金晨、馬薇薇、范湉湉、Mike D.Angelo、周海媚、樊野聯袂出演。此番熱巴首挑大銀幕女主,點映口碑高達9.4分成口碑黑馬,瘋魔鬼畜的劇情讓人爆笑不停,甜蜜暖心的愛情讓人意猶未盡。

  迪麗熱巴首挑銀幕大梁 點映評分9.4成口碑黑馬

  電影《傲嬌與偏見》是迪麗熱巴首部大銀幕挑梁之作,由她“放飛自我”出演的北漂網絡寫手唐楠楠不僅思維上天馬行空、腦洞大開,行為上也不拘小節,“女漢子力”MAX,堪稱愛情電影女主中的一股“泥石流”。在與張雲龍飾演的“賤萌富二代”朱侯不斷角力互懟的過程中,生活習慣和思維方式天差地別的二人逐漸放下傲嬌與偏見,碰撞出奇異爆笑的真愛火花。

  

  雖然是首次出演電影女主角,但迪麗熱巴真實自然的演技收穫了影迷們的一致好評,有粉絲表示:“熱巴演技在線又毫無偶像包袱,古靈精怪的唐楠楠太適合熱巴了,過癮!”張雲龍和高偉光兩位人氣小生的精彩演繹也讓電影“笑果”翻倍,有觀眾表示完全被張雲龍和高偉光圈粉,“兩個人太帥了,都想要怎麼辦?唐楠楠不要的那個給我吧!”在點映活動中,三人精彩的表演為觀眾帶來了完美的觀影體驗,讓諸多影迷意猶未盡,紛紛為電影高分點讚,口碑一路走高,斬獲9.4分的點映評分,成為同檔期電影中的一匹口碑黑馬。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