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拆彈專家》曝預告 業內首場點映獲全場鼓掌起立

2017-04-21 11:12:3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拆彈專家》終極預告

  

  由邱禮濤導演執導,劉德華監製並主演,姜武、宋佳、吳卓羲、姜皓文、黃日華、蔡瀚億等主演的城市反恐巨制《拆彈專家》將於4月28日領銜五一檔火爆上映!日前片方舉行了全國範圍內的業內觀影,“鸚鵡史航”在內的業內大拿悉數到場,影片放完無人退場,待字幕結束後全場起立鼓掌,效果極佳!片方近日又隆重曝出超長終極預告,將這部上半年最爽的華語大片從故事、情感、場面、卡司多角度全景式為觀眾預熱,信心滿滿坐霸五一檔。

  近年最爽港式警匪大片 港首日票房直逼速8內地點映全場鼓掌

  “警匪片拍出了戰爭片的味道”,這是本次《拆彈專家》業內點映觀眾最一致的感受。而這也是《拆彈專家》最勁爆的看點之一,能達到這一點不但得益於香港最出色的現實派導演邱禮濤的親自操刀執導,也歸功於“城市反恐”的新穎主題。此外,“很久沒有看過這麼爽的港片了”也是眾多業內大拿最直觀的觀後感,層層疊加的精彩劇情、驚爆感官的視聽特效、劉德華狀態回歸的天王級表演、大起大落的刺激拆彈、洶湧澎湃的反恐主題,共同促成了這一部今年最好看的華語大片,有人看後説“這是一部看完需要抽兩根煙回味的電影”,而點映現場也同樣出現了影片放完全場安靜無人離場,直到字幕出完全場起立鼓掌的現象。

  電影《拆彈專家》日前于4月20日在香港率先上映,隨即也收穫爆棚口碑與超預期票房!據悉,截止北京時間4月21日零點,《拆彈專家》香港首日票房高達135萬港幣,直逼大熱影片《速度與激情8》,兩者相差不到20萬港幣,觀影人次更是超越《速度與激情8》,直接登上冠軍寶座。而業內發行人士表示,“作為工作日週四,香港票房135萬讓人喜出望外,很久都沒看到國産片有這樣的效果了!”。 電影工業成熟的香港,素來是商業電影的試金石,有商業片傳統、看類型片長大的香港觀眾能接受認可《拆彈專家》,使票房保持跟速8一個水準,這表明劉德華依然沒有讓觀眾失望,2017年的華語電影也恢復了幾分元氣。

  同時,票房爆紅的《拆彈專家》口碑絲毫不輸同檔期影片,不但粉絲和老影迷對影片讚賞有加,而且激發了很多新人觀眾第一次寫影評:“第一次為港産片寫評論,“好值得一看,好用心製作,演員實力一流”,而眾多港片老影迷也紛紛發聲以表激動之情“好久沒看到港片有這麼誠意的作品啦”,並紛紛期待有續集“每一幕都好精彩,希望會有第二集”。據悉,《拆彈專家》內地點映還將繼續在全國各地進行,直到4月28日上映日,持續掀起拆彈的狂風暴雨!

  曝超長終極預告激爽 最強大片坐霸五一檔

  據悉,定檔4月28日的《拆彈專家》,直到4月初才完成全部的特效製作,工期如此驚險是因為最重要的一場同時炸飛幾百輛汽車的特效戲需要精雕細琢,不負眾望的是這場戲在點映時幾乎看呆了所有人。近日片方又隆重推出了超長版終極預告,預告中不但加入了這場最重要的爆炸戲部分鏡頭,而且首次將這部上半年最爽的華語大片從故事、情感、場面、卡司多角度全景式為觀眾呈現,毫不吝嗇讓不少觀眾大呼過癮。而品質上乘的《拆彈專家》也將作為4月28日同檔期上映的幾部電影中唯一一部動作商業猛片,信心滿滿坐霸五一節檔期。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