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姚晨粉裙出席活動 透露正“跨界”擔任製作人

2017-04-21 12:40:0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4月20日,姚晨身著一襲粉色套裝現身上海,出席活動。

  活動當天,姚晨身著粉色復古套裝,優雅幹練,春日的清爽氣息撲面而來。六十年代風格的短洋裙將大姚襯得靈動輕盈,一雙大長腿更是十分吸睛。

  在媒體群訪環節,姚晨也熱情地分享了自己的近況。被問及參與《跨界歌王》的感受,姚晨表示覺得很新鮮刺激。“《跨界歌王》的魅力就在於可以讓我們這些非常成熟的演員去體驗一把歌手的生活,站在舞臺上的那一刻讓我們一瞬間回到最初自己還是個新人的姿態,會緊張也會出糗,這個過程非常有趣”,從這一番回答中足見她對於舞臺的享受。被問到今年的影視計劃,姚晨更是現場爆料了目前正計劃做一些自己主導參與製作的項目。這對於她來説又是一次跨界,她坦言“因為做演員時只要把自己表演的部分顧好就行了,但現在開始做項目,要熟悉整個影視行業的各個環節各個工種,相當於一切又是從頭學起。要比做演員複雜的多”,雖然壓力不小,但她也很有探索的熱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