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藍精靈:尋找神秘村》今日公映 引爆口碑狂潮

2017-04-21 10:32:1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藍精靈:尋找神秘村》今日公映 引爆口碑狂潮

  

  今日,由美國哥倫比亞影片公司、索尼動畫聯合出品,曾執導《怪物史萊克2》的凱利·阿斯伯瑞導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裏邦編劇的《藍精靈:尋找神秘村》內地公映。該片特別製作了一張終極海報和一支精靈四人組角色特輯,藍妹妹與聰聰、笨笨、健健一一齣場,以獨特方式秀出自我,逗萌舉止個性十足。

  精靈四人組各展魅力  乖萌逗趣歡笑來襲

  海報中,冒險小隊和神秘藍精靈悉數登場,面對新環境和即將來臨的戰鬥,他們或好奇或緊張,神情各異萌出天際。在亂石草叢後方,格格巫和阿茲貓則虎視眈眈,好像隨時準備出手抓捕藍精靈,兩個大反派的出現打破了精靈們的寧靜生活,也讓整個畫面平添一絲緊張氣氛。

  在最新發佈的特輯中,藍妹妹與聰聰、笨笨、健健組成的精靈四人組也展示出獨特的真我魅力。藍妹妹外表美麗內心堅強,她活潑好動熱愛冒險,勇於挑戰新鮮事物,總是保持積極向上的狀態,是團隊中的領路者和“能量源”。聰聰天生愛鑽研,能思考會發明是團隊的核心智囊,與智商成反比的情商不僅沒有損壞他的形象,反而令他再添萌點。笨笨則是犧牲小我娛樂大家的專業選手,十分擅長把自己陷入尷尬境地,可謂天生的神級搞笑大師。健健人如其名,一個實打實的健身狂魔,玩帥耍酷秀肌肉就是他的日常,看似神經大條卻對朋友充滿了關心。四個小夥伴個性鮮明可愛率真,乖萌逗趣各有特點,永不分離的四人組與神秘藍精靈女子戰隊強強聯合,萌值爆表不容錯過。

  公映首日口碑炸裂  金牌力作勢不可擋

  3D純CG動畫電影《藍精靈:尋找神秘村》擁有風靡全球的經典著作背景、全明星豪華配音陣容和世界一流動畫製作團隊,這樣的金牌組合使得影片一直是觀眾高度關注的焦點。公映當天,該片更是討論熱度空前,來自觀眾們的花式好評遍佈各大電影社區和社交平臺,“這是一部超高水準的動畫大片”、“等了這麼久終於在內地上映,藍精靈大大超出了我的期待,必須二刷”、“孩子觀影全程目不轉睛,裏面的笑點設置得十分巧妙,大人小孩都很喜歡”、“節奏緊湊,笑點密集,故事奇趣,是家庭觀影的不二選擇”。頂級動畫大片首日上線便引爆口碑狂潮,相信在觀眾好評的強勁助力下,該片必將成為四月檔親子歡樂觀影的首選佳作。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