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藍精靈:尋找神秘村》首週末勇奪同檔期票房冠軍

2017-04-24 11:04:2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由曾執導《怪物史萊克2》的凱利·阿斯伯瑞導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裏邦編劇的《藍精靈:尋找神秘村》正在全國各大院線火熱獻映中。上映首週末,該片便斬獲7600萬票房,在同檔期影片中穩居第一位,市場前景看好。與強勢的票房成績交相輝映,該片在口碑上也表現超群,成功俘獲大批萌娃和家長粉絲,“親子必看不容錯過”等好評層出不窮。

  票房傲人  親子佳片助力大盤升溫 

  上週五,電影《藍精靈:尋找神秘村》內地開畫,在首週末便攬獲7600萬元票房,以絕對優勢領先同檔期其他影片,一舉拿下同檔期票房冠軍寶座,迅雷之勢堪稱“速度與激情”並在。藍精靈這一經典IP有著半個多世紀的歷史,在全球多個年齡段的人群中擁有極高的知名度和廣泛的影響力。本次《藍精靈:尋找神秘村》將原汁原味的藍精靈角色與意想不到的冒險故事相結合,打造同檔期唯一一部親子闔家歡電影,極大地彌補了市場空缺,滿足了觀眾的觀影需求。高品質經典動畫全新出發,不僅引發80、90後觀眾對童年的集體懷念,更毫無懸念贏得了小朋友們的純凈童心,僅此一部的親子佳片不可錯過。隨著影片的持續熱映,市場潛力逐漸顯現,未來該片還將繼續發力,進一步燒熱四月檔影市大盤。

  人氣爆棚  藍精靈收穫萌娃粉絲團

  日前,《藍精靈:尋找神秘村》在京舉辦多場觀影專場,吸引了大批家長攜小朋友前來觀影,收穫好評無數。比利時大使也親臨現場與小朋友們分享了關於貝約經典藍精靈的諸多趣事,並對影片大加讚賞。此外,小朋友們在觀影后也紛紛不捨離場,迅速結成“藍精靈超級粉絲團”,與藍精靈人偶可愛互動,拍照牽手擁抱樂此不疲。對於藍精靈為什麼是藍色、他們最喜歡吃什麼、藍精靈要不要上小學等問題,孩子們也大展想像力,“他們一定是喝藍墨水長大的”、“他們上的是魔法小學”、“我也要吃藍色的食物,變成藍精靈”,一眾萌娃童言無忌,各式奇特答案讓人忍俊不禁。隨行的媽媽們也對影片讚不絕口,“場景製作精美,頂級動畫電影質感果然不俗”、“全程都很歡樂,友情提示,觀影時喝可樂有風險”、“孩子可以從中學到堅強勇敢樂觀等優良品質”、“感覺自己瞬間回到了童年,找回了當年那顆純真的童心”。從孩子們和家長對影片的高度評價中,可見這部歡萌大片很受親子觀影團體的歡迎,隨著口碑的持續發酵,未來市場表現值得期待。

  電影《藍精靈:尋找神秘村》由曾執導《怪物史萊克2》的凱利·阿斯伯瑞導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裏邦編劇,並由曾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好萊塢頂級巨星茱莉亞·羅伯茲加盟獻聲全新角色藍柳柳,黛米·拉瓦塔、曼迪·帕廷金、雷恩·威爾遜等配音,以3D及中國巨幕格式呈現,各大院線正在熱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