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有點太尷尬了!水果姐和精靈王子分手後重遇

2017-04-24 12:28:07|來源:網易|編輯:徐明輝

  

  水果姐和精靈王子分手後參加同一個派對

  網易娛樂4月24日報道 日前水果姐凱蒂·佩裏(Katy Perry)和前男友奧蘭多·布魯姆(Orlando Bloom)在好友詹妮弗·梅耶(Jennifer Meyer)的生日派對上偶遇,兩人只是簡短交談,表現冷淡。

  當地時間4月23日,凱蒂·佩裏在加利福尼亞州西好萊塢參加詹妮弗·梅耶的40歲生日派對,她戴著紅色太陽鏡,搭配鮮紅的口紅,身穿黑色上衣,一頭短短的金髮,奧蘭多·布魯姆身穿黑色與淺棕色棒球外套,海軍藍T恤和黑色褲子,用棒球帽遮住臉。

  據知情人透露,今年二月份宣佈分手的凱蒂·佩裏與奧蘭多·布魯姆在派對偶遇,表現十分冷淡,只是簡單打了聲招呼,整場活動再沒有交集。儘管奧蘭多·布魯姆分手後曾經表示兩人依舊是朋友,但看起來他和前女友之間關係不算太好。

  當天參加慶祝派對的還有詹妮弗·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柯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傑西卡·阿爾芭(Jessica Alba)和黛米·摩爾(Demi Moore)等。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