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超凡戰隊》曝片段 廢棄宇宙飛船內暗藏神秘力量

2017-04-25 09:48:1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超凡戰隊》“英雄之旅”正片片段

  

  4月25日,科幻動作巨制《超凡戰隊》曝光“英雄之旅”正片片段,五位少年憑線索意外發現一艘沉睡地下許久的宇宙飛船,一段少年英雄之旅也就此展開。《超凡戰隊》目前已正式定檔5月12日登陸全國院線。

  正片片段曝光“超凡戰隊”秘密基地  阿爾法五號驚喜亮相

  這段最新曝光的“英雄之旅”正片片段,展現了五位少年在變身超凡戰士之前的經歷。五人現身一個巨大的地下洞窟,並意外發現一艘看起來已在此沉睡了數百年之久的宇宙飛船。而在靠近飛船後,傑森手中的器物發出了強烈的紅色信號,此時艙門打開,好奇心的驅使下,五位少年進入到了飛船內部。

  這艘體積龐大的廢棄飛船,一片平靜之下,卻也儼然隱藏著諸多秘密。五人的闖入啟動了飛船內部的機關,疑似危險即將到來。不過,隨著經典角色阿爾法五號在片段結尾的驚喜亮相,可以判斷的出,這艘宇宙飛船,顯然是作為“超凡戰隊”的秘密基地存在。至於五位少年是怎樣經歷重重考驗最終成功變身超凡戰士,大家還是5月12日去影院尋找答案吧。

  強大幕後陣容重塑經典IP  打造獅門影業2017重磅巨制

  《超凡戰隊》源自於90年代最經典的特攝劇之一《恐龍戰隊》,時隔24年終於翻拍成這部超級英雄大片,該片由打造出知名IP系列《饑餓遊戲》的獅門影業斥資1.3億美金(折合人民幣9億)歷時三年打造而成。邀請了1995年、1999年原版《恐龍戰隊》製片人,以及《鐵甲剛拳》、《X戰警》等科幻大片幕後主創加入編劇團隊,同時特效製作也由曾參與《雷神2》、《速度與激情7》、《超凡蜘蛛俠2》的團隊鼎力打造,無疑是獅門影業2017年最重磅的科幻IP電影。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