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外科風雲》曝海報 靳東白百何醫海沉浮交鋒人性

2017-04-25 15:21:58|來源:鳳凰網|編輯:武若曦

  

  靳東和白百何

  由正午陽光影業製作並出品的都市行業勵志題材電視劇《外科風雲》正在熱播。本劇講述了生死交鋒的醫場上,背負著不同程度傷痛的主人公們在治愈他人路途中尋求自愈的勵志故事。以莊恕、陸晨曦為代表的主人公命途起伏不定,情感發展細膩撩人,看點十足、引人入勝。

  今日,《外科風雲》發佈了一組全新的人物關係海報。莊恕(靳東飾)、陸晨曦(白百何飾)身著白色無菌隔離衣席地而坐,姿態親昵地靠在一起。正如“比肩投契,遵則循證”八個字所透露的,他們之間的愛情既是勢均力敵的比肩作戰,也將在相互依靠中彼此成就。

  與莊恕和陸晨曦愛情中的灑脫態度所不同,陳紹聰(李佳航飾)和楊羽(藍盈瑩飾)的愛情看起來更多了一份沉甸甸的責任。一片虛晃的人影裏,雙眼泛紅的陳紹聰悲傷地穿過人群,身後同樣紅了眼眶的楊羽心疼地挽過他的胳膊,“承苛渡疾,攜手同行”是對二人此時此刻狀態的最佳注解。將於今晚上線的楚珺(何杜娟飾)和揚子軒(王森飾)則甜蜜同框,專注于眼前事物的兩人間氣氛融洽,讓人不禁對即將展開的故事充滿了好奇。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