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酸爽!網紅裸身玩滑板跌進仙人掌叢 畫面很辣眼

2017-04-25 11:13:40|來源:網易|編輯:徐明輝

  

  仙人掌堆裏的查克

  網易娛樂4月25日報道  據台灣媒體報道,專門做各種蠢事的國外網絡紅人查克(Zach Holmes),新挑戰是裸體跌進仙人掌叢裏面,結果當然是慘遭仙人掌“針灸”,被刺得全身都是傷,還有很多地方見血。喜歡重口味的網友還是很場捧場這位自虐狂,影片在臉書上已經有超過1千9百萬人觀看,許多人都稱讚查克真的太勇猛了。

  查克之前就試過各種誇張的行為,例如拿鞭炮炸、用電擊棒電還有用漆彈直接近距離射臉,而且對象全部都是自己,還多次被不同的道具“砸蛋”,連最重要的器官也不顧,能活著繼續拍影片本身就是奇跡。這次他和另一名也愛拍瘋狂影片的網紅Steve-O合作,挑戰裸體跳進仙人掌叢裏。

  影片一開始Steve-O稱讚説“這傢夥不知道甚麼叫做困難”,這次要從山坡上踩著滑板溜下來後,降落在仙人掌堆裏面;查克自信滿滿的表示,“我想我可以完成”,接著他只戴著安全帽和護膝,穿著一條內褲,幾乎全裸滑向仙人掌。重力加速度讓查克在一轉眼的時間就掉到仙人掌叢裏面,旁邊的人都還來不及反應,只聽到他不停罵髒話,爬都爬不起來,最後Steve-O用繩子把他救起。

  他巨大的身體上全都是仙人掌的刺,還有多處流血,看起來非常痛,Steve-O一邊發出驚訝叫聲一邊幫他把刺拔出來。當天晚上,Steve-O還特別到查克家探望傷勢,雖然全身紅腫但查克還是笑得很開心,不愧是自虐達人,他也在自己的臉書專頁上説PO上這支影片説,“這是我見過最瘋狂的人,完全是傳奇。”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