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約翰尼·德普前妻承認新戀情 男方身價過千億

2017-04-25 09:31:02|來源:鳳凰網|編輯:徐明輝

  

  Amber Heard與約翰尼·德普舊照

  據香港媒體都市日報報道,自從Amber Heard與約翰尼·德普在今年1月正式辦妥離婚手續後,一直傳她與45歲電動車特斯拉的創辦人Elon Musk拍拖,兩人24日終於公開戀情,分別在社交網站上傳合照,男方臉上還有Amber的唇印!

  據悉,Amber最近在澳洲拍攝電影“Aquaman ”,Elon專程飛去當地,跟一班朋友在黃金海岸的餐廳吃飯為女友慶祝31歲生日。 除此之外,Amber還同Elon的兩個兒子去野生動物園,一齊玩吊索,看來Amber已經獲得認可! Elon身家估計有149億美元(約1025億港元), 有網友見他們兩個不停秀恩愛,就有人放話Amber與德普離婚搞出風波,叫Elon準備好婚前協議!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