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擇天記》大結局是什麼?分集劇情介紹

2017-04-26 10:04:41|來源:齊魯晚報|編輯:趙靜雅

  《擇天記》正在湖南衛視熱播,劇中,由吳倩飾演的落落,聰明可愛,受到了觀眾朋友的喜愛,因妖族經脈問題無法修煉,直到遇到陳長生,她才終於獲得解脫,並拜陳長生為師,並愛上了自己的師傅,那麼落落的大結局是什麼?詳情如下:

 

  《擇天記》落落大結局劇情

  因妖族經脈問題無法修煉,直到遇到陳長生,她才終於獲得解脫,並拜陳長生為師。

  但天意弄人,愛上師父卻成為她新的痛苦來源,和過去一樣,落落再次用她明朗純真的笑容掩飾著內心的小秘密。

  陳長生為落落診脈,發現落落不是人類這裡,可是落落可愛的樣子已經萌的我吐血三升了,想知道後面的情節里落落有和男主更近一步嘛。

  女主角徐有容上線,出場就透著一股“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氣勢確實不是落落能比的。

  最近幾章都是長生有容雙視角描寫,兩人之間也有一種天生的相似和默契,本來一心想著退婚的長生現在也對婚約只字不提了。

  長生對於落落大多是長輩對晚輩的寵愛,而對徐有容,貓膩明顯想表現一種青澀的類似初戀的感覺,再加上之前情節的各種鋪墊和助推性的後續發展…

  據了解,《擇天記》裏,白落衡結局十分令人同情,愛上自己的師傅,卻求而不得,儘管每天都能陪伴在師傅陳長生的旁邊,可是看著陳長生與徐有容生死與共,白落衡只會覺得更加痛苦。

  最終,白落衡無法忍受這樣的命運,也剛好得知自己心愛的男人陳長生遭遇危險,然後甘願用自己的性命,來換取陳長生繼續活下去。

  白落衡結局雖然可憐,可是白落衡也通過這樣的方式,讓陳長生永遠的將她記在心裏,不會相忘。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