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黑白照相館》定檔5月26日 懸疑喜劇爆笑來襲

2017-04-26 10:00:1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包偉業擔綱製片人、李柯執導、莊秦編劇,范逸臣、車永莉、龔格爾、董立范、石雨晴、袁忠遠、柏智傑、劉超主演的電影《黑白照相館》日前正式發佈“嬉笑留影”版海報並宣佈定檔5月26日。強大的幕後製作班底聯手實力派演員,勢必在今夏為大家呈現一齣“有淚點、無尿點”的誠意之作。

  

  《黑白照相館》首曝海報 懸疑加喜劇看點足

  電影《黑白照相館》最新曝光了“嬉笑留影”版首款海報,並正式宣佈定檔5月26日。海報中手持復古相機的摳臀大漢趔趄而行,仿佛剛剛經歷一場駭人風波;其若隱若現的“背後事業線”及衣服上逗趣表情包都令該片的喜劇特質呼之欲出。海報遠處林立的高樓和近處綠油油的樹林形成對比,如此“一水之隔、兩個世界”的畫面則隱晦地指向了電影中的懸疑元素以及差異化的故事背景。

  據悉,電影《黑白照相館》講述了喧囂的社會背景下,幾位主角因“犯錯”而被神秘攝影師傳送到了一個叫做“彩虹鎮”的世外桃源,並在這裡接受了一番笑料百齣卻又發人深省的洗禮,而在他們漸漸融入這裡的時候,卻意外發現了更大的秘密……據了解,該片在喜劇的背景下,更好地融入了懸疑元素:利用“大腦洞”劇情輔以密集的笑料,都令該片未上映便賺足眼球。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