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alia·舞馬》2017首演告捷

2017-04-26 11:37:2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專稿(記者 侯英珊):“全世界最美的演出”《Cavalia•舞馬》,再次“舞動”北京,繼續在2017年陪伴熱愛它的觀眾們。    

  

  作為一場世界範圍內,觀眾口碑“零差評”的舞臺大秀, 《Cavalia•舞馬》于2016年登陸中國,主辦方的初衷在於為中國觀眾帶來原汁原味的體驗。經過去年一輪多達150場的實戰打磨後,《Cavalia•舞馬》已成為眾多人心目中“一生必須要看一次的演出!” 此番第三季演出大幕拉開,《Cavalia•舞馬》依舊不負眾望,無論是舞臺布景還是人馬共舞的完美配合,都只能用精彩絕倫和氣勢恢宏來形容。首場演出座無虛席,觀眾熱情也隨《Cavalia•舞馬》跌宕起伏的劇情漸入佳境。許多在場觀眾表示,欣賞完《Cavalia•舞馬》,才終於體會到了“震撼”的意義所在。        

  據悉, 《Cavalia•舞馬》是全世界首個將馬作為主角的舞臺大秀。此番第三季首場,導演通過對戲劇舞蹈、馬術及多媒體等方式的完美把控,詮釋了人類與馬之間的親密關係,同時展示出了馬身上獨有的自由灑脫和無拘無束。整場演出由一位女孩關於馬的夢為伊始,緊接著,從遠古洞穴到草原,到沙漠雪景等,場景的輪換異彩紛呈;不僅如此,從遠古的東方再到夢幻的歐羅巴,時空的更迭,和舞臺上人馬和諧的共舞,都將《Cavalia•舞馬》的現場體驗演繹的如夢似幻。席間,驚險高難的淩空飛落,馬背上翻騰以及令人過目難忘的高難度芭蕾,都讓舞臺四週的觀眾驚叫連連,大飽眼福。能夠締造出如此氣勢如虹的景象,自然離不開大手筆的舞臺布景:2500平米的帳篷劇場裏:60多米媒體環幕讓不停輪換的場景呼之欲出;120,000升循環水幕也異常壯觀, 而2,500噸的細沙墊料更是能真實還原出的草原景象。 作為一場演出史長達13年經久不衰的舞臺之作,《Cavalia•舞馬》在北京及全世界取得的成功, 離不開自由、陪伴與尊重。藝術家與馬明星之間的溫情互動,才是《Cavalia•舞馬》著重傳達的藝術理念。因此,為讓《Cavalia•舞馬》的愛與尊重精神深入到兒童群體內,同時也更好的響應中國政府對於留守兒童的關愛。主辦方圓核經典聯合‘上學路上’公益組織,共同發起了演出的公益圖片展活動。在《Cavalia•舞馬》“一張照片圓孩子一個舞馬夢”公益活動的現場,有近200幅線上徵集的作品參與到了現場公益環節中。此番富有創意和持久生命力的活動形式,吸引了很多觀眾參與其中,他們表示,舞馬這次舉辦的公益活動非常有意義,希望能讓留守兒童也來看看舞馬的震撼, 感受舞馬傳達出的尊重與愛。”據悉,此次公益活動和義賣成果全程由‘上學路上’公益促進中心進行監督和監控,所籌集的每一分善款,都將用於幫助留守兒童進京觀看《Cavalia•舞馬》。    

  在《Cavalia•舞馬》第三季演出首演活動中,手機攝影大賽也正式啟動,據主辦方介紹,手機攝影大賽將貫穿整個演出季,將會結合母親節、兒童節等重要節日,開展系列手機攝影比賽。不需要昂貴的相機,簡簡單單一台手機,就能留住不可思議的美好瞬間,與更多的人分享《Cavalia•舞馬》自由、陪伴與尊重的藝術理念,讓愛薪火相傳。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