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麻煩家族》曝導演特輯 黃磊用真誠態度守電影初心

2017-04-26 11:03:0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家庭輕喜劇《麻煩家族》今日發佈導演特輯,導演黃磊盡顯性情中人本色,將電影拍攝過程中的趣事和心得向觀眾娓娓道來。《麻煩家族》是黃磊作為電影導演的第一部作品,這部作品中也包含了他對於家庭的深刻理解和自己對電影的初心。據悉, 導演黃磊的電影“老處女作”《麻煩家族》將於今年5月11日登陸全國各大影院。

  

  導演黃磊遵從本心 麻煩家族由愛孕育

  電影《麻煩家族》今日首次發佈導演特輯,首次執導電影的黃磊在特輯中接受採訪,大方分享《麻煩家族》的臺前幕後。隨著年華的增長,黃磊的人生智慧也不斷沉積,睿智的他在拍攝電影的過程中一直保持著超脫淡然的態度,他表示自己從不刻意,儘量用一個很穩定的心態去面對拍攝這件事、去面對他的作品,一直在用最真誠的態度來還原生活的本真。談及拍攝影片的初衷,黃磊透露這是一個自然而然的事情,剛好《麻煩家族》這個故事和他自身這一階段對電影、對家庭的理解和感受很貼近。於是他內心想要傳達給觀眾的、自身對於中國式家庭和夫妻關係的感受和解讀,就構成了《麻煩家族》這部十分歡樂但回味起來又令人感動的家庭喜劇故事。作為導演,他也在現場和其他演員們互相琢磨、商量應該如何拍攝,一個場景甚至重復多遍,直到達到滿意的效果,走心程度可見一斑。值得一提的是,整個劇組就如片名一般像一個大家族,一起為組內的演員們慶生,一起“尬舞”、一起祝賀影片殺青,片場氛圍其樂融融,相信這部由愛孕育的《麻煩家族》也會將這種溫暖貼心的氣質傳遞給廣大觀眾。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