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喜歡你》4.27公映 金城武男神下凡只為周冬雨

2017-04-26 09:28:0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陳可辛、許月珍監製,許宏宇執導,金城武、周冬雨、孫藝洲、奚夢瑤、趙英俊、張國柱等主演,林志玲、楊祐寧特別出演的電影《喜歡你》,將於4月27日晚18點起在全國公映。

  

  4月26日,片方再曝一張“甜蜜狗糧”版海報。畫面中,金城武、周冬雨餐桌前深情對視,迸發了甜蜜小火花。

  目前,《喜歡你》全國19城路演宣傳繼續進行中。經過20多天的觀眾、媒體、業內反復測評,影片憑藉“搞笑但不低俗、戀愛但不重口味、甜蜜又回味深長、走胃走心又走腎”的精良品質以及眾主演全程演技在線,口碑驕傲領跑“五一檔”,獲讚“年度最甜愛情片”、“戀愛表白利器”、“2017最懂女生的電影”,並成功打動家庭觀眾,獲讚影片是“五一檔最佳闔家歡電影”,一舉扭轉此前觀眾對國産愛情片的不滿,被業內視為“五一檔最勁黑馬”。

  接下來,主創一行會繼續前往武漢、深圳、東莞、香港、台北繼續和觀眾面對面。監製陳可辛致謝表示:“如果大家喜歡《喜歡你》,就請傳播出去!”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