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異星覺醒》曝人物海報 眾星聯袂對決外星生物

2017-04-26 10:10:3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驚悚太空災難巨制《異星覺醒》(Life)今日曝光人物海報。兩大當紅男神傑克·吉倫哈爾、瑞安·雷洛茲和氣質女神麗貝卡·弗格森化身宇航員遠征外太空,與前所未見的高智商外星生物為生存而戰。作為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驚悚之旅,《異星覺醒》將於5月19日在內地公映,再掀科幻風潮。

  

  《異星覺醒》是五月強檔中唯一一部驚悚災難巨制,完美融合太空探索和驚悚兩大賣座題材,接棒《釜山行》、《生化危機6:終章》、《地心引力》、《火星救援》等近年大熱經典。影片故事講述人類首度獲得外星生命樣本,科學新發現的欣喜卻很快演變成太空夢魘,孤懸太空的宇航員團隊不得不直接面對高智商外星生物的挑戰,為保護人類,免去浩劫危機,展開驚心對決。宇航員團隊集結來自世界多國的優秀演員,以人物海報的三大主角:傑克·吉倫哈爾、瑞安·雷諾茲、麗貝卡·弗格森領銜的豪華陣容星光璀璨,以精湛演技為《異星覺醒》的心理驚悚元素錦上添花,成為一大看點。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