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觀影召集令:《記憶大師》燒腦來襲

2017-04-26 09:46:3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專稿:由導演陳正道執導,黃渤、徐靜蕾、段奕宏等主演的懸疑電影《記憶大師》將於4月28日在全國上映。《記憶大師》的時間設定在2025年,講述了黃渤飾演的作家江豐,在一次手術中因存取錯誤記憶,而置身連環殺人案犯罪現場,帶著雙重記憶冒險尋找真相的懸疑驚悚故事。電影無論在故事背景還是演員陣容上,亦或是錯綜複雜的兇殺案劇情及近未來、軟科幻的虛擬元素,無不展現了主創們的大膽的嘗試和成熟演技。黃渤更首次挑戰此類影片,將善噁心理演繹得淋漓盡致,演技精雕細琢奉獻中國版細思極恐類懸疑片。

  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請全國網友一起欣賞電影《記憶大師》,快來參加我們的活動吧!

《記憶大師》海報

  活動信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7年4月28日12:00        

  參與人數:8人,每人獲得兩張《記憶大師》電影兌換券

  觀影時間:獲獎網友自行兌換

  參與方式:在微博上成為國際在線娛樂的粉絲,轉發觀影召集令,帶上話題#記憶大師#並@ 你要帶去看電影的TA,説出你的期待,就有機會獲得《記憶大師》的電影票。

  看片要求:

  1、隨時關注國際在線娛樂頻道看片會召集令

  2、觀影后在微博上發佈一條精彩影評,並@國際在線娛樂的微博;同時撰寫400字以上的長影評,發送到liuxin@cri.cn(撰寫長影評者可優先獲得下一次觀影機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