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石原裏美暗中為山下智久慶生 動作親密引猜測

2017-04-27 14:43:34|來源:鳳凰網|編輯:徐明輝

  

  石原裏美和山下智久

  據台灣媒體報道,日本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2016年和石原裏美合作《朝5晚9》,多次被傳出假戲真做,近日又被拍到9日生日當晚,一前一後從自家走出來,並一起搭小黃車前往原宿約會慶生,為了避人耳目,山下智久在車內靠著女方躺低身體的動作,反而讓外界有了更多的揣測空間。

  據日本媒體報道,山下智久9日歡度32歲生日時,石原裏美被拍到從他家中走出來,為了不讓人認出來,還特地用上衣遮住頭,女方跟在山下智久後面,再一起乘坐計程車。

  儘管已經上了車,山下智久還是沒有卸下警戒心,靠著石原裏美躺低身子,讓車外的人無法看到他,之後計程車便消失在原宿車站附近的區域。

  事實上,石原裏美早在2016年5月,就曾被拍到乘車前往山下智久的家裏,過了5個月後就有傳聞指出2人正在熱戀中,由於雙方知名度都很高,為了避人耳目,幾乎都選在家裏約會,不過2人始終都還沒有正面回應這項消息。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