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高能》泥潭大戰 劉昊然滿身泥王俊凱赤腳上陣

2017-04-27 09:17:3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高能少年團》本週又開“民俗文化”課,在曝光的新劇照中,幾位熱血少年又拼出新高度,紛紛甩偶像包袱,嗨玩起泥潭大戰。少年們本就青春活力十足,在泥潭裏奔跑做任務,歡樂又拼搏,他們,在泥漿裏翻滾嬉戲,不僅衣服和手腳糊滿泥漿,臉上也濺滿泥點子,變成可愛小泥猴。

  少年團只穿了靴子防泥漿,怕臟什麼的幾乎不care,為了玩得盡興,更為了做任務更方便,好多人乾脆脫了靴子。處女座王俊凱天生愛乾淨,當天穿著淺色衣服和白襪子,是一位清爽美少年,然而全情投入的他,最後也戰勝潔癖本性,赤腳上陣,跟兄弟們瘋玩在一起,如此真性情豁得開的小哥哥,讓人忍不住要點讚!

  泥潭大戰不僅考驗速度,做任務的難度也大升級,更考驗團結協作力。看著高高吊起的小麵包,如何下嘴咬到它,讓兄弟們集體犯了難,尤其是董子健、張一山,自帶身高劣勢,眼巴巴地望“包”興嘆。為了咬到麵包,大家玩起馱人戰術,拿出九牛二虎之力,把兄弟送上制高點。兩人合作有時也無法達到高度,最後關頭,眾人放下成績不顧,紛紛向競爭隊伍伸出援助之手,王俊凱幫忙馱起張一山,劉昊然助陣王大陸,三人合力,紛紛幫兄弟撐起一片天。友誼第一,齊心協力的畫面實在太燃太熱血。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