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趙麗穎錄《奇樓》颯爽英姿 黑白雙面制服誘惑氣場無敵

2017-04-27 11:17:2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從醜小鴨到黑天鵝,趙麗穎的時尚品味由差變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時尚開竅的穎寶最近出席各類場合都仙到不行,衣品直線上升的她也順勢登上《嘉人》的封面,這可是五大刊封面之一啊,登上主流雜誌封面就相當於認可你在圈內的商業價值!然而,你以為仙就是趙麗穎的全部了嗎,帥起來的穎寶照樣美你一臉。這不,單看《七十二層奇樓》路透照的“制服穎”就英氣逼人,灰色小馬甲搭配緊身哈倫褲,腳踩黑色馬靴,要多精幹有多精幹!而早前爆出的另一款黑色制服更是氣場滿滿,扎高了馬尾的她頗有巾幗不讓鬚眉之勢,還被粉絲們親切的稱為“古墓麗穎”!也有粉絲感慨“這不是楚喬大人穿越回現代了嗎”,看來在“楚喬大大”趙麗穎一身戎裝策馬戰場,霸氣放言我要帶你們回家之後,“制服穎”的英姿就已經深深的刻在了網友們的腦海當中!要時尚資源有時尚資源,要作品有作品,要綜藝有綜藝,真是厲害了我的穎!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