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鬼馬"王珞丹帶壞姚晨 後臺整蠱上演"失竊案"

2017-04-27 13:07:2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2017《跨界歌王》即將於4月29日(本週六)晚20:30播出第三期,實力派女演員王珞丹補位加盟,大秀音樂才藝。

  王珞丹對音樂的喜愛,可從她的日常生活中窺見一斑。在她個人微博中,總能看到她清唱的視頻。此外,作為樂迷的王珞丹私下裏更是熱衷於學習各類樂器,不斷充實自己。早前,王珞丹在三里屯街頭演唱的一段視頻刷爆社交媒體。當日王珞丹看到路邊有樂隊在彈唱,率真可愛的她忍不住上去要了吉他自己彈唱一段,率性而為的舉動之下,對於音樂的熱忱展露無遺。憑藉清澈甜美的嗓音,她也擁有大批“音飯”。此番“跨界”為音樂而來,真正以歌手的身份站上舞臺,對王珞丹來説可謂意義非凡。

  初來乍到,面對實力強勁的“跨界前輩”們,“新人”王珞丹並無怯意,而是給眾人立了一個“下馬威”。一直存放于集結間的金話筒作為2017《跨界歌王》的歌王象徵,是每一位跨界歌手的想要收穫囊中的終極目標。調皮的王珞丹竟將金話筒在眾人到來之前“偷走”隱匿,而後又將姚晨“拉入夥”,二人一拍即合,上演一場“金話筒遺失案”。

  王珞丹將在跨界舞臺展現怎樣的音樂才藝,是否能夠“卡位”成功?眾位跨界歌手是如何破獲“金話筒遺失案”?更多精彩,敬請鎖定本週六晚黃金時間,北京衛視2017《跨界歌王》。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