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繁星四月》幕後黑手曝光 男反一王霏開虐戚薇

2017-04-27 16:10:04|來源:網易|編輯:武若曦

  

  都市情感大劇《繁星四月》現正在江蘇衛視和安徽衛視雙臺熱播,在電視劇一開始就讓戚薇所飾演的女主角備受折磨和煎熬的“小丑”角色終於在最近的兩集劇集中揭開面具,讓觀眾大呼過癮的同時也大跌眼鏡。面具卸下最大反派竟是劇中男二號傅夏的“好基友”簡易。而簡易的扮演者王霏濃眉大眼的形象一直讓網友誤以為是正面形象,直呼受欺騙。

  最大反派浮出水面 “簡易”十分不簡單

  在劇中王霏所飾演的簡易剛一亮相,就被介紹為“金牌教練”、“大帥哥”、“很受很多華人女孩喜歡”。之後和任言愷所飾演的男二號傅夏的互動也是火花四濺,讓女觀眾看劇時頻冒粉紅泡泡。模倣女聲嬌媚喊“傅夏哥哥”更是無敵賤萌,讓觀眾誤以為簡易的角色就是搞氣氛的“好基友”一般的存在,然後小丑面具一揭下,卻仍人瞠目結舌。簡易並不像他的名字和形象一般簡單正面。揭下面具的瞬間種種表情也讓人十分毛骨悚然。在揭面之後他對葉繁星的各種接觸也讓觀眾不由得為女主角揪心起來,對接下來王霏所飾演角色的人物走向十分好奇。

  正派長相首演反派 無縫切換毫不違和

  飾演簡易的演員王霏之前所塑造的一直軍旅正派角色。去年就在央視一套軍旅大戲《陸軍一號》飾演飛行員,在劇中出色的表現還為他贏得了 “中國電視金鷹獎”最受觀眾喜愛的男演員提名。其他的作品如《我的特一營》《鐵核桃》等也均是軍人正面的形象。此番首次在《繁星四月》中挑戰反派,還是都市劇中的反派角色,讓網友笑稱“沒想到濃眉大眼的也叛變革命了”。而王霏的演技也成功演活了這個反派,在角色的隱藏面和真實面中無縫切換,遊刃有餘。據悉在接下來的劇集中該角色會持續黑化,喪心病狂的程度大大超越熒屏中常見的反派角色,可以讓觀眾持續期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