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受著腰傷 達康書記《戰狼2》苦練“單手換彈夾”

2017-04-27 10:02:0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電影《戰狼2》吳剛特輯

  

  達康書記扛起槍,風風火火進戰狼!近日,電影《戰狼2》發佈了吳剛特輯。脫下西裝的“達康書記”一改往日儒雅形象,變身鐵血硬漢,肉搏、射擊、開坦克,上戰場扛槍與對手火拼,熱血十足。為還原職業軍人的狀態,吳剛苦練技能,從一個不會拿槍的普通人蛻變成能熟練單手換彈夾的職業軍人。拍攝中不慎受傷,怕耽誤拍攝進度,他簡單醫治後就匆匆趕回劇組繼續拍戲,靠吃止疼片挺著,他表示:“當你挑戰自己的時候,是義無反顧的。”

  還原職業軍人苦練“單手換彈夾”

  吳剛:挑戰自己義無反顧

  第一次出演戰爭動作題材戲的職業軍人,吳剛自謙是“新手”,為此對自己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為還原職業軍人的狀態,他放下所有工作,專心集訓20天,抓緊一切時間跟經驗豐富的導演吳京取經。為了展現專業軍人的風采,吳剛開始苦練武器的使用,從不會拿槍,到能熟練完成難度頗高的單手換彈夾,為了平穩拿槍,他還在槍頭懸挂一個壺進行托搶練習。對演戲的“死磕“精神,讓吳剛塑造出了爆款角色“達康書記”,也完成了《戰狼2》中從普通人到職業軍人的蛻變,對於這一過程,吳剛很享受,他説:“當你挑戰自己的時候,是義無反顧的。”

  吳剛腰部受傷吃止疼片挺著拍完戲

  “慣傷”吳京傳授療傷經驗

  對於《戰狼2》的拍攝,吳剛坦言“每一個鏡頭都是拼出來的。”拍攝過程中,他不慎摔到一塊大石頭上,腰部嚴重受傷,疼到動不了。為了不耽誤劇組拍攝進度,他在簡單醫治後,靠吃止疼片堅持完成動作戲份。這讓一向拼命的吳京導演又敬佩又心疼,私下讚嘆這位老戲骨“太拼了”,還借著拍攝間隙向吳剛傳授療傷經驗,幫他減輕疼痛。對此吳剛表示,“我希望最後能拍著胸脯説,我盡了最大努力。”這樣一位敬業演員的加入,讓這部集實力派演員的電影更加令人期待。《戰狼2》將於7月28日與觀眾見面。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