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張若昀《花少3》甩包袱 做大餐學沖浪熱情無限

2017-04-27 09:10:2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暌違兩年,青春夥伴自助遠行真人秀《花兒與少年3·冒險季》終於在上週末迎來首播。話題滿滿的《花少3》迅速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而幽默耿直,大秀廚藝的張若昀更是贏得一眾迷妹的歡心。

  在首期節目中,張若昀率真的表現更是承包節目的許多笑點。面對“偶像”陳柏霖慢熱的直播表現,毫不留情地吐槽:“隔著螢幕都能感到尷尬”,甚至還腹黑地表示,覺得陳柏霖的性格,流放能崩潰,要不就流放他。承包笑點的同時,張若昀展現了自己有擔當的暖男一面,親自下廚迎接陳柏霖,機場默默搬運行李為遇到租車困境的江疏影解圍。首期就圈粉無數的張若昀被網友大讚“一個接地氣的貴公子,一個有娛樂精神的思考者”,甚至還表示很看好張若昀在日後的節目中成為表情包擔當。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