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白鹿原》為什麼突遭停播 ?重新上線時間確定!

2017-04-27 15:54:09|來源:齊魯晚報|編輯:馮雪

  近日,僅播出一集的電視劇版《白鹿原》突遭停播,連著相關影視宣傳也被叫停,一時間猜測紛紛。24日,《白鹿原》出品方之一東陽三尚影視傳媒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三尚傳媒”)發佈公告,否定了“白鹿原下架是因為尺度過大”以及該劇後續將無法播出的傳聞。25日,鳳凰聯動總裁張小波在微博透露,《白鹿原》5月10日將重新上線。

  

  4月16日,由劉進執導,申捷編劇,張嘉譯、秦海璐、何冰等主演的電視劇《白鹿原》在安徽衛視和江蘇衛視首播。開播後,第一集收視率分別為江蘇衛視0.654、安徽衛視收視率0.523。

  成績雖然一般,但劇情乾淨利落,主演演技在線,口碑還不錯。然而第二天,觀眾卻沒有等到第二集,江蘇衛視臨時改播電影《港囧》,安徽衛視改播綜藝節目《耳畔中國》。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