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蕩寇風雲》曝海報掀正邪鏖戰 趙文卓萬茜縱橫沙場

2017-04-27 13:18:4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由陳嘉上執導,鄭振邦監製,趙文卓、洪金寶、萬茜領銜主演的古裝歷史動作大戲《蕩寇風雲》將於 5月27日全國公映。今日,影片首發一組全陣容 “縱橫無敵版“人物海報,正式亮相本片全明星陣容。中日兩國演員之間劍拔弩張之勢,抗倭民族英雄戚繼光和俞大猷置身激烈的戰火中,畫面戰場中充斥著的飛濺火花和漫天飛矢,將戰場的肅殺感與抗倭戰爭的殘酷本質悉數呈現,更引發了影迷對電影的期待。

  趙文卓洪金寶戲中比武爭高下 寸長寸短間獻年度最佳對決

  電影《蕩寇風雲》根據中華民族英雄戚繼光的事跡改編,講述了明嘉靖年間,倭寇在中國沿海燒殺擄掠,在剿倭戰爭節節失利的情況下,一代名將戚繼光(趙文卓飾)組建中國歷史上首支“特種部隊”戚家軍,獨創“鴛鴦陣”,裝備“狼筅”、“三眼銃”、“虎蹲炮”等先進武器,與俞大猷將軍(洪金寶飾)聯合掃平倭患怒破千軍,實現“封侯非我意,但願海波平”志向的故事。

  電影再現歷史上著名的“俞龍戚虎”抗倭傳奇,英雄惺惺相惜的情誼盪氣迴腸,驍勇善戰和智謀廣遠的珠聯璧合讓倭寇聞風喪膽。新曝光的“縱橫無敵版”人物海報中,俞、戚二人大將風範一覽無余。洪金寶飾演的俞大猷舉起武器怒目前方,將大無畏的精神情感傳遞出來,趙文卓飾演的戚繼光刀槍齊上,大有秋風掃落葉之勢,顯示蕩平倭患,守護家國土地中萬家燈火的決心。

  為表現真實的歷史人物形象,片方對俞、戚二人做了詳細考究,電影中趙文卓、洪金寶之間有精彩絕倫的動作戲上演,拍攝中對史實中二人的招式進行高度還原,精準至一招一式。片中二人有一場長棍對短棍的比武較量,趙文卓扮演的戚繼光手使“一寸長一寸強”的長棍,而洪金寶扮演的俞大猷手使“一寸短一寸險”的短棍。二人在棍法上一較高下,一場比武大戰打出了今年中國電影中最令人心馳神往的功夫對決,對於這場戲,趙文卓曾表示過:“作為後輩,能跟洪金寶大哥交手是一種幸運;作為角色,戚繼光在俞大猷身上也學到了功夫與做人的雙重道理,這場較量,實在是太難得了!”

  正邪之戰一觸即發 主創和平反戰誠意拳拳

  此次發佈的11張人物海報,首次曝光了敵我雙方陣營,戚家軍將領全員亮相,倭寇陣營也同樣以虎狼姿態強勢出鏡。萬茜飾演的戚夫人為國為家戎裝上陣,手握戰刀巾幗不讓鬚眉,火燒城池的背景不僅預示著戰情告急,更足以彰顯抗倭戰爭的激烈和殘酷程度是多麼令人心生震顫;吳樾飾演的戚家軍將領楊超,手持弓箭,將流火射向來犯之敵;王斑飾演的胡宗憲,于戰場城池中肅然而立;洪天明飾演的陳大成矗立戰火硝煙中,視死如歸的英雄氣概油然而生;劉俊孝飾演的戚繼美,炮火中手持長槍而臨危不亂的堅毅神情,正是戚家軍全體將領為掃平倭患視死如歸的真實寫照;唐文龍飾演的樓楠,一片驚濤駭浪中注視著前方的敵人。戚家軍陣營正氣凜然嚴陣以待,昭示誓死保家衛國的決心,而以倉田保昭飾演的熊澤及小出惠介飾演的山川為首的倭寇陣營,海報上則有櫻花和竹葉做點綴,極具東瀛風格,與戚家軍風格涇渭分明,而倭寇凝重的表情傳達出的敵意,更是讓人心生寒意。

  敵我雙方劍拔弩張之勢,戰爭一觸即發,沒有“抗日神劇”對敵塑造的天雷滾滾,此番《蕩寇風雲》中充分展現來犯倭寇的狡猾與精良的裝備,更令人對當年戚家軍抗倭抵死搏殺強敵心生敬意。對於請來真正的日本著名演員出演電影中的倭寇角色,導演陳嘉上表示:“我們拍攝的不是抗日神劇,而是真正還原歷史的戰爭大戲,戚繼光這個人物在日本同樣家喻戶曉,我們沒有醜化敵人,而是真正拍出了當年中國軍民與倭寇的大戰,也是對戰爭的反思,正是我們的這種誠意,才成功讓這些日本著名演員前來扮演倭寇!”

  烽火連天譜寫戰爭大戲 縱橫無敵劍指端午檔期

  此次發佈的全陣容“縱橫無敵”版海報,清冷的色調和四濺的火花飛矢,讓戰爭場面所營造的史詩效果立即顯現。據悉,為了給觀眾帶來最好的視聽體驗,影片製作十分嚴謹。實拍與特效結合,戰爭場面氣勢磅薄,冷兵器對決真實震撼,觀眾將在電影中看到最直接、最生猛的戰場。影片中激烈的打鬥畫面,猶將觀眾拋向抗倭年代,跟隨戚家軍一起戰鬥,為之激昂也為之緊張。刺激觀眾眼球,震撼觀眾心靈。而細膩的動作戲也將酣暢淋漓地展現戚繼光的個人風采和戚家軍所向披靡的戰鬥力,卓爾不凡且鼓舞人心。

  據悉,電影《蕩寇風雲》將於5月27日全國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