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再見怪獸》驚現中華神獸 演繹東方神韻驚艷中國風

2017-04-27 13:38:2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再見怪獸》驚現中華神獸 演繹東方神韻驚艷中國風

  

  美國的“金剛”、日本的“哥斯拉”,不同文化中都有著屬於自己獨特的怪獸,而中國的怪獸呢?今日,電影《再見怪獸》概念片首度曝光,在短短不到3分鐘的時長裏,為觀眾演繹了一派怪誕奇幻的東方怪獸畫卷。

  短片以國樹銀杏作為開篇,明亮奪目的色彩與蒼涼悠揚的音樂相得益彰,濃郁的古風韻味瀰漫飄揚,落葉緩緩飄落棋盤,微風過後影片的主人公神獸白澤就此亮相。一舉一動,一顰一笑,智者專屬的圍棋博弈,在截然不同的人物形象反差上更添了幾分趣味。當搖鈴輕響,銀杏飛揚,古木幻境至此消失,新的怪獸嬴魚、九尾驚艷登場,盪氣迴腸的音樂仿佛宣告正片才剛剛開始,引領眾人步步深入未知的怪獸世界。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