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5月最期待!魔幻電影《亞瑟王:鬥獸爭霸》打鬥勁爆

2017-04-28 13:43:0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好萊塢“鬼才”導演蓋·裏奇執導的魔幻動作巨制《亞瑟王:鬥獸爭霸》將於5月12日同步北美在中國內地影院上映。該片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和威秀影片公司聯合出品,影片上映的格式版本包括3D 、中國巨幕3D 、中國巨幕全景聲 3D 、杜比影院 3D(視界+全景聲)、杜比全景聲 3D 、4DX 、ScreenX 、MX4D 、D-BOX等,觀眾可以在不同格式版本中體驗這場魔幻動作盛宴。

  《亞瑟王:鬥獸爭霸》是蓋·裏奇繼《大偵探福爾摩斯》系列之後的全新力作,還未上映就已引發強烈期待。該片以中世紀最傳奇的“權力的遊戲”為藍本,塑造了一個風格化的魔幻動作電影,看點十足。

  看點1宏大故事:亞瑟王逆襲爭霸  顛覆傳統塑造“痞子英雄”

  《亞瑟王:鬥獸爭霸》改編自亞瑟王“石中劍”的傳説,劇情顛覆傳統,一路探索亞瑟從市井到王座的征途。亞瑟的父親在他小時候就慘遭殺害,亞瑟的叔叔伏提庚(裘德·洛 飾)篡取王位,剝奪了亞瑟(查理·漢納姆 飾)的天賜之權。亞瑟渾然不知自己的身世,在城市的窮街陋巷裏摸爬滾打著長大,但當他拔出石中劍,他的人生就徹底改變了,他不得不接受自己真正的使命。

  “一個好故事會指引角色超越極限,磨練他的性情,使他變成更偉大的人。”導演蓋·裏奇表示,“在我們這個故事裏,亞瑟的人生起初是渺小的,他是妓院裏的野孩子,在街上到處亂跑,學會了如何打架,如何跟朋友們躲開執法人員。他意識到自己不可推卸的使命後,將迫使他重新進行自我認知,這會讓年輕人有共鳴。”

  當被問及為什麼將亞瑟王傳説再度搬上大銀幕,曾製作過《哈利波特》系列的製片人萊昂納爾·威格拉姆説道,“這個故事已經講了上千年,但是我們希望可以進一步探索這個故事人性方面的元素,給大家一個有新鮮感的故事。”

  看點2炫酷視聽: 3D視聽饕餮盛宴身臨其境  5月檔最飽眼福的電影

  “這部電影的魔力來自於它的視效”,製片人萊昂納爾·威格拉姆一語點齣電影的特別之處。萊昂納爾·威格拉姆是《神奇動物在哪》《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製片人,在對魔幻大片的打造上可謂得心應手,此前發佈的《亞瑟王:鬥獸爭霸》中國獨家預告就搶先預覽了這部電影所展現的炫酷魔幻世界。

  萊昂納爾·威格拉姆説,“我們需要花比較長的時間做視效,我一般儘量拿出幾個月的時間,在我們開機之前去想一想視效的整體概念,不管裏面的一些神獸,或者它的順序、場景、布景的問題。殺青之後也大概需要6個月的時間做特效工作。”

  除了視覺特效,本片的“聽”也是一大亮點。蓋·裏奇擅長搖滾電子流行配樂,這次在《亞瑟王:鬥獸爭霸》中,將給觀眾帶來一場別具一格的“搖滾黑幫新魔幻”盛宴,讓這個古典宏大的傳奇故事更符合年輕觀眾的口味,亞瑟王也將從一個幻想中的傳奇帝王變成一個接地氣的黑幫氣濃郁的“痞子英雄”。 製片人萊昂納爾·威格拉姆還透露,影片的3D尤為真實,他説:“蓋·裏奇導演非常喜歡這個電影的3D版本,他過去對3D不是那麼感冒,但他覺得這部影片的3D有身臨其境的效果。”

  看點3打鬥勁爆:打鬥場面爽到爆  中世紀權力大戰一觸即發

  《亞瑟王:鬥獸爭霸》的魔幻世界裏,擁有身體大過足球場的大象、跟地鐵一樣長的巨蛇,都逼真的以影像方式呈現。除了炫酷的魔法視效,實打實的動作場面更抓人眼球,弓箭、刀劍劈砍對戰、在城市的陋巷中狂奔,還有混合了武術和裸拳拳擊的格鬥,與蓋·裏奇快節奏的剪輯方式、獨特的背景音樂融合之後,帶來更強烈的感官刺激。

  此前,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在北京舉辦了《亞瑟王:鬥獸爭霸》媒體見面會活動,活動上放映的23分鐘左右的片段,首次大規模的披露了影片激烈的打鬥場面,“盛世美顏”裘德·洛與“鬥獸型男”查理·漢納姆在片中展開精彩對打,“小指頭”艾丹·吉倫百步穿楊,獲得媒體力讚。

  看點4超強陣容:蓋·裏奇裘德·洛英國老炮組合華麗歸來  貝克漢姆獻中國銀幕首秀

  在《亞瑟王:鬥獸爭霸》的主創陣容中,裘德·洛的加盟讓一眾影迷驚喜不已。裘德·洛在《亞瑟王:鬥獸爭霸》中飾演最大的反派伏提庚,“盛世美顏”化身利欲熏心的暴君與亞瑟王展開一場關於權力的爭霸。這也是裘德·洛與蓋·裏奇繼《大偵探福爾摩斯》系列後的再度合作,這對愈發默契的英國老炮組合將在新片中再次催生魔幻的化學反應。

  片中亞瑟王的扮演者是查理·漢納姆(代表作品《環太平洋》),他與裘德·洛曾經在《冷山》中有過合作。此外,《權力的遊戲》中的“小指頭”艾丹·吉倫也傾情加盟,他的花絮片段被影迷調侃“十分魔性”。艾瑞克·巴納(代表作品《綠巨人》)、阿斯特麗德·伯格斯-弗瑞斯貝(代表作品《加勒比海盜4》)、(代表作品《權力的遊戲》)等人也都將在片中奉獻極具挑戰性的演出。

  更值得驚喜的是,“萬人迷”貝克漢姆也在片中驚喜客串,迎來他的中國銀幕首秀。他在片中突破形象飾演一個士兵,會在亞瑟王拔出聖劍的段落出現。昔日綠茵場的矯健硬漢這次如何掌控魔幻世界,“演員貝克漢姆”與眾不同的魅力將在5月的電影院揭曉。

  除了演員和導演,影片的幕後團隊也非常強大,影片邀請到《速度與激情7》《神奇動物在哪》《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銀河護衛隊》的特效人員擔任特效工作,《權力的遊戲》的藝術指導加盟坐鎮。擁有如此強大的國際班底保駕護航,加上頂級3D視聽效果,《亞瑟王:鬥獸爭霸》絕對是燃爆5月影院的一部超級大片。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