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井柏然快本開啟瘋狂模式 "男神""男神經"秒切換

2017-04-28 11:15:1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4月29日,井柏然攜手《花兒與少年3·冒險季》的成員們組團亮相《快樂大本營》,逆天的顏值和撲面而來的青春氣息燃爆全場。為爭團員,冒險歸來的白羊座少年井柏然全力爆發,拼拍照水準、拼反應力、拼體力,過五關斬六將獲封遊戲“能力者”。播出前一天正好是何老師生日,井柏然等花少團成員也為他現場慶生,場面溫馨感人。

  井柏然“最精分自拍”曝光 與花少團互揭老底爆猛料

  本期快本的主題為“不一樣的旅行”,作為花少“老司機”,井柏然為爭奪最佳導遊殊榮偶像包袱丟一邊,使出渾身解數吸引眾花兒及主持人的目光。“創意自拍”環節,井柏然到底貢獻了怎樣的一張自拍照,讓杜海濤配的文案是“請擁抱我的大臉”?最終這張創意自拍又贏得幾位團員青睞呢,都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在遊戲環節中,井柏然全面爆發。“請你跟我這樣做”環節,井柏然謝娜搭檔與陳柏霖、楊祐寧組PK。向來調皮的他為自己取名“錢包”、“寶寶”,遊戲中更突然變化節奏,引得別人措手不及頻頻失誤,成功繞暈對手。

  “三少”力量對決井柏然開挂秒全場

  在“趣味搶歌大賽”環節中,井柏然與江疏影、何老師分別組成默契搭檔,全力爆發稱霸全場。面對陳柏霖維嘉、楊祐寧娜扎兩組強勁對手,江疏影攔截,井柏然正面突破暴力推開眾人,成功搶分,賣力表現被何老師吐槽“井寶已經到了麥克風這,江疏影還在原地”。隨後井柏然與何老師組隊再度與宋祖兒賴雨濛,海濤吳昕PK,井柏然更直接撂狠話,“你們兩個不用練走,練蹦,看能不能夠得到麥克風”,互懟吐槽根本停不下來。

  節目播出前一天也恰逢何炅老師生日,花少團為何老師送上鮮花蛋糕驚喜慶生。何老師手捧鮮花一本正經播報:“您現在看到的畫面就是‘花兒與少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這個新的節目。” 場面超級溫馨感人。

  “除了這一生,我們沒有別的時間,能走多遠,就走多遠”,本週六晚20:20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一起去旅行吧。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