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整段垮掉!閻維文孫楠學京劇“辣耳朵”

2017-04-28 14:40:1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徐明輝

  令人期待已久的江蘇衛視《歌聲的翅膀》即將於4月30日晚20:30盛大開播,著名男高音閻維文放下軍旅歌唱家的身份,在節目中化身為孩子們的“閻姥爺”。現場玩“嗨”了的閻姥爺和孫楠“楠爸爸”更是跟著小朋友學起了京劇,然而頻頻的高音破音讓觀眾“捂住耳朵”大呼“整段垮掉”“辣耳朵”!

  閻維文在舞臺上一直是“一身正氣”的老藝術家形象,但來到《歌聲的翅膀》面對著孩子們時,他卻成了一位和藹可親的“姥爺”,“反差萌”的形象讓人十分意外。在一位小朋友演唱完著名京歌《梨花頌》後,閻姥爺被邀請上臺學習演唱。忐忑的他一上臺就謙虛道:“我肯定是不及格了,因為他太厲害了”,“我從來沒有學過用假聲來唱歌”,隨後他又打趣小朋友表示:“‘王老師’,我獻醜了。”逗得小朋友連忙否認:“不敢當不敢當。”

  屏氣凝神,調整好狀態的閻姥爺開始吊著嗓子唱起了“天生麗質難自棄”,然而一句未唱上去他自己就忍俊不禁:“唱不上去了。”“辣耳朵”的演唱惹得哄堂大笑,一旁的小朋友忍不住開啟了指導模式:“你音起太高啦!”台下看熱鬧正嗨的孫楠“楠爸爸”也“難逃一劫”,被愛搞事情的主持人沈南點名:“台下還有一個高音好的,咱也叫上來,有請孫楠老師!”

  “盛情難卻”的孫楠老師只能硬著頭皮上臺。為了唱上“天生麗質難自棄”中的高音,孫楠扁著嗓子就開唱了,雖然唱上了高音,但“猙獰”的面部表情讓觀眾都憋著笑表示“辣眼睛”!在大家的掌聲中,孫楠老師艱難地完成了演唱,卻也被主持人沈南“神吐槽”:“這句我聽出了意思,‘難自棄’就是‘孫楠自我放棄’!”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